0607MO三刀流001 
2014 06 07    Photo By GF1

 

我快瘋了 
只能說MO的範圍還真是寬啊 

 

這陣子MO陷入非常嚴重的公主病中 
還不錯 
最少現在的她有比較幼秀一些 
跟我聊的 講的也都是女人家的事 

沒想到今天她竟然 

MO:我是三刀流 索隆

0607MO三刀流004 

 

對 
MO給我嘴裡咬一隻 
然後雙手拿雙刀在那裡劃來殺去的
咬一咬 刀還會掉下來哩 

明明這三刀流還依稀記得是GUBE做的事 
怎一轉眼間才幾年就換成MO了 

不對 
重點不是幾年 而是換成MO

為什麼我家的公主不能乖乖當公主就好 
唉~

 

怕大家不知誰是索隆,特別上網找來這張照片 
海賊王─索隆

索隆01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索隆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