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食玩蛋糕018 
2014 06 14    Photo Video By GF1

 

Kracie可能很多人沒聽過 
日本食玩 應該也是沒什麼人知道 

會知道這玩意兒 
是MO跟我說的 
MO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MO的興趣之一就是自己上Youtube搜尋影片 

 

約一年前吧 
MO那時很愛跟我做點心 
所以她沒事會上網查影音食譜 
然後就讓她發現了這款玩具 

我看了後 也深深愛上了這款玩具 
記得當時還上FB到處問台灣那裡有

沒錯 
這是日本食玩 台灣真的很少見 

又要感謝一下無所不能的格友了
FB問了後 就有不少人傳來購買資訊
更感動的是
我的格友兼好友兼前鄰居 嘉玲
她某天在她常去買的一個賣日本零食地方一看到
馬上問我要不要? 然後就直接幫我買了
好感動喔~

 

當天店裡一共有三款,三款全買了回來。今天先介紹這款是蛋糕食玩

0614食玩蛋糕021 

 

就如盒子 
成品就像盒中的那個蛋糕 
但是拆開來裡頭卻是模型盒與一堆不同色的粉

 

這是做完的成品,由一堆粉變成這個成品,很難想像吧?重點 它可以吃喔

0614食玩蛋糕016 

 

 

買回來時
MO:錄影! 錄影! 我要錄影~

對,MO瘋了
MO成天沒事看 Youtube 看到真的以為錄影是一件簡單的事
所以玩具買回來後
MO就整天吵著要錄影  

 

因為是錄影,所以就無法拆開來一張張照片介紹 
有興趣的人就來看看影片吧 

對了 
MO真的很煩耶 
明明主角是我 MO是小幫手 
結果整場她不是搶話就是搶鏡頭啦 
結束後還跟我嗆:我才是主角喔!

機車咧~ 
她真的比我還想出道耶 

第二盒講好由GU來錄 
結果MO硬是自己卡位進來 
然後一直搶話 
氣到GU一直罵MO 
不過第二段還在老公那裡修片中啦 
第二段好了再另文介紹 

現在就來看看這遊戲要怎麼玩吧

 

 

 

它真的很有趣 對吧?心動嗎?我真的覺得大人都比小孩還想玩了

0614食玩蛋糕014 

 

Kracie日本食玩系列有非常多種 
目前手上三盒全拆來玩玩了 
我真的好想把全部都各買一盒回來喔 

還有沒有人知道那裡還有賣啊?
有的話拜託跟我說一聲
我 不是
是GU跟MO真的很想要 
對 一切都是GUMO想玩的 
我只是代為詢問而以
知道的人再跟我耶 
謝啦~~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acie 日本食玩 蛋糕玩具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