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富基漁港漁人碼頭088 
Photo By 5D3

 

要寫這篇 有點丟臉 
再丟臉 也是要面對 

二月底時 高調宣佈我要來365天天發文 
第一月還OK 
第二個月有點小補文
到了第三個月之後 時常在補文 

 

其實365是得趕在當天12點之前發文
可是到了後面 我卻常用補文方式在填文 

再次証明 我真的只有五分鐘熱度 
再次懷疑 我寫部落格真的持續有6年了嗎? 

反正看日期也知 
寫到13X天後 我就不加365/XXX了 
因為那時就差不多知道我寫不下去了 
再加上接著又要帶著GUMO來個環島小旅行  
期間還得趕文 
而這些文章又無法馬上開啟 
所以....

要放棄了 可惜嗎?
不會耶 
可能是我自己也知 
365真的不能日期過後再來補文 
所以期間也一直在想 
要重來還是繼續?

剛好這次出遊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那就重來吧 

不過我沒打算現在就重來啦 
太可怕了 ><

不過說真的 
自從寫365後 人氣與流量都明顯提昇了 
而且也因為自己做了 
所以更加了解其中的難點有多高 
現在超佩服那些365完全的人
簡直要魔拜了

365算是寫部落格的人一種毅力的挑戰 
我還是會想挑戰它 
等我耶 
我一定會回來的 

之後雖然不再天天發文 
但我還是會努力朝此目標來做 
算是培養天天寫文習慣吧 
這樣下次再戰時 
才不會又失敗 

要再失敗
我應該會無顏見大家 從此退出部落格吧 >"<

之前為了天天寫文 
結果積了好多留言沒回 
雖然還是沒有天天交文
但心情上真的會有不同 

現在要開始先來清清舊債了 
然後一些要做的事現在也得趕工來做 

對了 
我的偶像凱莉哥又帶露梨到歐洲旅居了耶 
去年看她旅居心就好癢 
今年再看 更癢 

人生總要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有人選擇留金錢 
有人留下金錢買不到的記憶 

我也好想 好想挑戰 
想為自己與GUMO留下些不同的人生回憶喔~~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VICI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