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行理箱002 
2014 11 30 Photo By GF1

我家只有這二咖行李箱 
一個是最大的那種size 
一個就比登機箱還大一號的那種國內用行李箱 

話說 
只要國內旅行 
我們一家四口就是出國小的那一個 
國外的話 
一家四口還是一樣擠一個 大的那個啦 

雖然很多旅遊網站總是鼓吹 
與家人同行 最好一個人一咖比較方便 
但 我還真的從不認為耶 

 

只有一咖時 
機場領行李我們只需等一咖的行李時間就好 
只有一咖時 
老公負責行李箱 我就負責GUMO二隻很單純 

只有一咖時 
萬一不見怎麼辦?
吼 只要錢在身上就好 
真不見了 剛好可藉口全部重買啊
呵呵~ (話說這種禨率也不大啦,何況你帶二咖就不會不見嗎?)

話說我們家這二咖行李箱真的超~~~級無敵耐用 
跟了我十年有了吧 
到過非洲的埃及 西方的歐洲及數十個亞洲國家 
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一直很想把它用壞 
因為我家機車老公說:壞了才準買新的 

我真的很努力用 
偏偏它就是不壞 (連行李箱也這麼機車 《氣~》)

這次出國 
理所當然又把國外的這咖大的拿出來用 
才把一家四口的衣服裝進去而以喔
靠~ 行李箱滿了!

VICI:老公~ 行理箱裝不下了耶,怎辦 
老公:少來,反正我只負責拿一咖喔~ 
VICI:不信你看 來看啊~ 來看啊~ 
老公看了後:不需要的東西不要一直裝啦 
VICI:那有,裡頭只有我們的衣服而以,其他東西都還沒放耶 
老公:..................... 
VICI:GU跟MO的衣服就佔一半去了,何時開始,他們連衣服也要佔上一份大位置了啊 ~"~ 
老公:再帶一個吧 
VICI:要去買新的了嗎? (眼睛發光中~) 
老公:買個頭啦,把另一個拿出來用就好 
VICI:...................................

真的很機車耶 
為什麼GUMO沒經過我允許 
突然就給我變這麼大隻了 
真的非常機車 
好不容易真的一咖不夠用了 
為什麼還不給我買一個新的嘛

是說 
為什麼沒有廠商想找我寫行李箱的業配文啊 
人家真的好想要一咖名牌行李箱喔~~  ><~~

話說當你看到這篇時  
是的 我出國了 
或者應該說我正飛往我最響往的城市中 

那個城市呢? 
猜猜看吧 
猜城市而不是國家名字喔!

在這篇底下留言
猜中的人 回來送你一個當地的小禮物~

 

別偷笑
我知道有人已經直接寫答案了  
對啦 想知最新訊息的話
記得加入 關注我的 VICI的綺麗世界粉絲團 

聽說我要去的那個國家網路很貴
我有打去手機業者那問
那邊竟然沒有吃到飽的選項! (這樣你們就知那地方跟台灣真的很....) 

所以啦 
我也不確定接下來到底何時會上網 
因此留言活動就持續到我回家為止 
我何時回國呢?
關注我的粉絲團就知 
哈哈~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