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365三人行010 
Date 2015 02 07 

跟小比認識很久 也見過幾次面 
珊卓 算認識很久  
今天 終於見到面了 

不曉得正在看文的你們 
覺得我們三個人 高嗎?

嗯 要問這問題 
我自己都先心虛了 (哈哈~)

很多人見到我第一句話是:你.. 照片好像比較高耶 
對啦 我真的是照片看起來比較高 

今天算是很臨時的邀約 
也剛好跟人約在附近 
所以下午就過去找他們 

珊卓還在忙 
我就跟小比帶MO Emma先去喝東西 
等珊卓一到 
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你... 人比照片還小耶 
嗯~ 沒錯 
然後我也說:你.. 看起來好像也比照片小耶 

哈哈~ 然後我們都笑了 

回家後我忍不住跟老公說:原來有名氣的部落客都不高喔~ (很得意)
老公:是啊 是啊,所以凱莉是矮冬瓜嘍 
VICI:.................... (凱莉本人相當高)

好機車喔 
珊卓跟小比都很有名啊 
人家小比還出好幾本書咧 
所以啊 
幹嘛不給我一些些幻想空間嘛 機車!

今天好可惜的是晚上得趕回家 
所以無法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是說 
為什麼Emma 還是那麼嬌小可愛 
我家的MO整個大隻得要命啦 
厚 
我喜歡小小可愛型的耶 

MO真的要給我減肥了 
越大越不好玩了 

 

MO跟Emma只差一歲,第一次見面時二人體型還沒差這麼多,現在MO整個像大對方二 三歲樣子

0207365三人行001 

 

Emma比MO還不怕生,二個面對鏡頭都不害怕。我覺得這好像是部落客小人的特色之一耶

0207365三人行005 

 

二個不怕生的小女孩很快就玩在一起,然後媽媽跟鴨鴨姐姐這些女人們自然聊我們自己的

0207365三人行006 

 

聊得太起勁 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不過 反正今天重點好像也不是她們就是了啦 XD

365到今天剛好一個禮拜了 
發現有伴 真的比較有趣 
而且有小比在 
想混都不太敢 

最近我真的很乖 
把看小說跟韓劇的時間都拿掉了 
或許應該說 
隨著GUMO放寒假 
這一個禮拜真的天天都過得好充實 (充實到在忙什麼我都不知了 >"<)

接下來要繼續撐下去 
絕不能當第一個陣亡的人 (握拳~)

 

 

365 好姐妹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