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合盛太平063 

60了 第60天了 
說緊張也還好 
說不緊張嘛 一到天黑又會擔著心 
唉 
這365天天發文也是不好混的 

有人陪有差 
只要還沒發文的當天 
一到晚上就會不由自主的乖乖往桌子移動  
完全不敢不碰電腦 

 

上個月有幾天延遲到 
所以落後四天的文章 
之後就要很努力的一天po二篇追回來 
天天發文的單篇點閱率自然會降低 
一天要po二篇就會更分散掉 
憑良心講 
我還真的迷惑  
因為真的不想見好不容易孌高的單篇點閱率數字又下降 

關了一關又一關 
當下定決心不要再去想數字時 
果然 追回了落退的文章 
也因為有之前積欠文章要追的鞎難內心戲過 
所以現在再累也不敢不寫文 

說真的 
人 總有病了 累了的時候 
尤其是我 

我也知沒事就多囤文 
可是就真的過不去 
因為想到今天的文寫完後 
就忍不住想要小小慶祝 放個小假 
所以 
雖然沒再積文 
但是 
也無法多出文章來累積

唉~ 
要再努力 
不管如何 現在習慣天天生一篇了 
希望下個月能進步到有文可積

無論如何 
我的365已經順利來到60天 
要迎接第三個月嘍~

繼續為我加油吧 ^^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發文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