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長條冰塊006 
2015 06 01

從上幼稚園開始 
GUMO每隔一陣子就得買水壺
不是明明就是塑膠的喔
竟然也能摔到漏水啦

好不容易買到耐摔不漏水的
結果又因為吸管問題常得買補充吸管

話說 自從去年我那對我很好的阿姨買了X巴克的保溫瓶送給GU跟MO後

沒想到這二隻水壺破天荒的竟然陪GUMO一年多了
真的有夠厲害

冬天 保溫瓶裝溫水很OK
到了夏天 
GUMO就開始請求幫他們放冰塊進去 

當初為了放書箱側邊 
所以GU跟MO的保溫瓶都是挑瘦長型 
這種小人放書包是好塞沒錯
只是要塞一般尺寸的冰塊就.....

幸好 人類的頭腦真的很強 
這種小事馬上就有人克服了

 

這隻是我的啦,我是小紅。GU是小白 MO是小黑
現在講就安全,所以這種保溫瓶也越來越多人用
它真的好用,只是瓶口小了點
0603長條冰塊003 

 

某天逛大創時看到了,專給保溫瓶用的製冰盒耶

0601大創製冰盒009 

 

裡頭長這樣,然後還有一個上盒喔

0601大創製冰盒011  

 

它有一個設計很棒,就是中間有凹下去處 
把整個製冰盒左右扭一下,冰塊就跳起。接著從凹下處即可用手指輕鬆取出冰塊

0603長條冰塊002 

 

因為是細長型的,所以適用任何窄口瓶子。而且它比較長,所以一塊抵二塊呢

0603長條冰塊008 

 

現在天天早上幫GUMO裝冰塊水去上學,夏天真的要多補充水份喔

0603長條冰塊010 

 

現在的學校其實都設有飲水機 
話說某天MO回來後跟我說

MO:我今天水喝完就去學校裝,結果冰水早就被大家喝光了,那裡只剩溫水跟熱水 
VICI:那你有裝嗎?
MO:溫水也好燙,所以我就又去找另一個飲水機,結果也一樣只有熱水
VICI:那怎辦?
MO:我就去找老師啊,問老師那裡還有冰水可以裝 
VICI:..........老師還要管這個?他應該不想理你吧 
MO:有啦,老師有理我啦,只是他說 他也不知道那裡有冰水

唉~ 小一老師要管的地方還真多 
是說 真沒想到MO竟會去找老師問這種問題耶 
為什麼會覺得裝不到冰水問老師呢?... 

其實原本很不想給他們帶冰塊水的 
總覺得一早喝冰不太好
可就是這天MO回來跟我說完後
我才決定放冰塊

天氣熱喝水也比較兇 
可以理解與想像一堆小朋友一定都是裝冷水 
問題是小朋友這麼多 
冷水機供不應求也是正常的

放了冰塊後 
他們都會喝剩一半就先去裝水 
就算是裝熱水好了 
加進去與冰塊混合後 
最少還有冷水可以喝 
怎樣都比熱水好啦 ^^

 

 

 

大創 DAISO JAPAN

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isoTW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製冰盒 保溫瓶 長條冰塊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