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D60東京692 

 

迪士尼明明是一個很好玩 很好拍的地方 
但我也不知為什麼 
合照沒幾張 
這張免強算是還OK的照片了 

這週主題是迪士尼 
可是呢 我想藉由這個題目跟大家宣傳一個理念 

出遊 同伴與溝通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同行的人年紀不同 習慣也不同時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我都沒關係~ 

通常 會說沒關係的人最有闗係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同樣一個地方,看你照片好像比我去的還好玩?

一段旅程好不好玩除了地點外 
跟什麼樣的人 與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都有很大的關係

對的人 既然坐在咖啡廳裡聊天也能全是美好回憶 
不對的人 就算去到迪土尼你也會感到無奈 無趣

 

 

365→主題週 姐妹們~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趴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