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137221 
2016 01 18

係滴~ 
這週主題趴的日子又來了 
這次某討人厭的人竟給我出了一個
我最最最弱的題目 ─ 搭穿文

然後晚上六點多接MO時看到七仙女群組裡在講明天文章露出的事 
這時才驚覺到 
啊~~~ 我什麼都沒準備~

 

離半夜12點沒幾小時了
跟MO一起站在門口等GU出來時 
我邊看手機邊唸:厚~ 明天冬天穿搭文我連個照片都沒有,是要寫什麼啦 
MO:什麼是穿搭?
VICI:就是冬天很冷要穿的東西,但不能是衣服 
MO:好吧 那我犧牲一下讓你拍我好了 
VICI:拍你幹嘛?
MO:厚 你很笨耶,你就拍我的脖圈不就好了 

 

 MO: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脖圈,脖圈就是套在脖子上的東西,因為小朋友帶圍巾很危險喔~
長長的圍巾很容易卡住,或是奔跑時小朋友惡作據拉住時產生危險,所以小朋友最好不要使用

S__32137223

 

MO:不用圍巾用什麼?當然就是我脖子上這個脖圈了,它有什麼優點呢?

 S__32137222

 

  首先來看看脖圈平面照,平面照真起來還真不怎樣

0118脖圈002  

 

但從後面來看就清楚看到,它是前凸後平設計。這樣你在戴的時間就能連鼻子部位也保覆保溫到了
而下方有個伸縮調整帶,它可以讓你套上去後拉緊,這樣風就不會從下面吹進去

0118脖圈001 

 

因為我媽實在有夠混,所以這次來不及用我跟我哥真人上場示範
所以大家免強運用你們的想像力想像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吧

0118脖圈003

 

它的材質是保暖刷毛設計,所以接觸肌皮的觸感非常舒服
加上它有很多顏色可選,所以你可以買很多色來搭配你的衣服喔
然後也因為它體積不大,當你進到室內時,收進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0118脖圈004

 

我真的覺得脖圈很好用 
GUMO 約3年前我就開始改換脖圈給他們了 
那時的脖圈設計很簡單
就是直接一圈鬆緊毛線而以

今年發現有這種新的後
我就直接一人各買一個給他們
所以冬天上學他們都是戴這脖圈而不用圍巾的 

其實脖子夠保溫的話 
身體也比較不會那麼冷 
最少喉嚨不會老是吹風想咳嗽啦 

這個大人 小人都很適合 
有時我也會拿來用  
像它正面不是比較高嗎?
GU是男生 比較不愛它頂到鼻子 
所以會轉到背面朝前來戴 
這樣也是OK的啦 

今天主題是 實穿百搭單品 
雖然還沒看其他姐妹寫什麼
但 個人真心覺得
我應該是推薦的單品裡
最實用 實際 真的百搭 

你們自己說 
是不是咩~~

 

別忘了去看看我的姐妹們兒怎麼說喔~

主題週 姐妹趴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