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又到了主題週 姐妹趴時間 
前三趴下來 
大家公認內容最有創意的是 小菲 
第四趴輪到小菲出題 
她果然連出題都很有創意 
因為這週題目竟然是.................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天啊~ 主題趴這麼多次 
第一次見到這種題目 
果然 厲害 

明明不是說生完小孩的頭腦會變笨嗎?
我就覺得自己笨好多 
怎麼小菲都沒變 
還是..........
這已經是變笨後的程度了啊 @@

要說到最愛的一篇 
其實寫下的每篇都是不同心情 
自己覺得最特別的是我的第一篇──三義 勝興車站 

裡頭沒字 就只有幾張照片 
照片還非常的給它模糊 

我知道有些人久了後會去整理、刪除一些不好的文篇 
但說真的 
每一篇我都捨不得刪耶 
畢竟我也是從那種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照片完全不能看的時期走了過來 

有了這一篇更可証明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能寫文 
也不是天生就懂這一行 

如果 你對現在的我有那麼一些些的肯定的話 
那也真的是長期磨下來的經驗 

喔 對了
去查才發現 
我............. 寫部落格快滿十年了 
天啊~ 
我還以為六七年而以耶 

十年!
我果然是老人了

 

別忘了去看看我的姐妹們兒怎麼說喔~

主題週 姐妹趴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好食光

  
從現在開始,麵包機不再只做麵包嘍~ 
VICI 的第二本食譜書就要跟人不一樣
不管是煮麵、燉飯、魚鬆、家常料理、人氣甜品及煲湯 粥品等等 
讓你麵包機不止於麵包機


 哇~ 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  ─   現正熱賣中~

 → 博客來購書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趴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