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腳錬031 

我就說  我就說 
主題週姐妹趴實在一個比一個還......

這週主題是 OOO軟體真實用,我XXX都靠它

係的 
主題是要推薦好用的APP或是軟體 
然後發現姐妹們最多推薦的都與 “照片”有關 

也是啦 
女生嘛 照片很重要 
出外遊玩打卡PO照片很重要 
餐廳 美食 旅行也一定要自拍 
所以修圖軟體很重要 
可是呢 
身為女人除了拍照重要外 
還有一件事更是大大大重要

什麼事?
大姨媽 MC兒 的事

 

 

真的啦,這套APP就真的叫大姨嗎

12773056_1256258244388821_262515436_o  

 

如果你以為這就只是經期管理,那就大大錯誤了
它裡頭從小女生開始,到更年期的女人都很適用,而且我個人是覺得是女生就應該要人手一P
因為這APP把女人會需要碰到的一切東西,全都集中放進去了

IMG_3013  

 

對我來說,最重要 也是最需要用到的就是這個功能
下面是2月份的日曆,紅色是MC期,紫色是危險期
這套軟體有智慧功能,也就是你用越久,它抓的經期時間越準

IMG_3015 

 

下面我特別用今年還沒到的七月做舉例 
假設我七月預計要出國,這時就會想要避開MC期吧?
把時間滑到七月就能馬上查到七月MC預估日期,這時有要出國或是特殊安排的話,就很方便避開

IMG_3026 

 

剛有提到用越久它預估MC日期越準 
你要在每次在MC來的第一天打開{經期开始 ON },結束也記得要記錄
每個月只要記錄正確,它推估的日期基本上不會差到那去(目前為止,幾乎正負差不到一天)
而且啊,你可以針對來的每一天做MC詳細記錄,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之前的MC症狀

IMG_3017  

IMG_3021

 

除了MC之外,它還有很多模式可記錄,像是有想要懷孕的人這個就很好用

IMG_3018 

 

IMG_3019 

 

它的每種模式資料其實是互通的,只要你在日常這邊記得時常記錄著

IMG_3020 

 

在健康統計這兒就能顯示你的各種狀態分析 (拍謝,我主要是針對MC在用啦)

IMG_3025 

 

至於要出現什麼選項首頁在首頁,你可以自己設定些會用到的當快捷列,讓你更方便記錄 操作

IMG_3023 

 

這套APP其實不止於這些
像是它有一區是線上即時留言板 
專門讓你問一些私密性問題 
還有專家專欄 
不同於一些單向的專欄你只能看文章 
這裡文末有留言功能 
能讓你發表看完心得或是提出疑來

總之 
下載不用錢 
我真的 真的覺得每個女人手機裡 
應該都要有一個它

我已經用了988天了 
別問我怎麼算這麼清楚 
拜託~ 
裡頭會有記錄可查啦 

這套軟體真的很不錯 
就跟每位女生朋友們分享嘍~ 

 

 

別忘了去看看我的姐妹們兒怎麼說喔~

主題週 姐妹趴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