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信用卡801 
本文為 台灣樂天信用卡邀稿體驗分享文

是我真的表現得太明顯嗎?
怎麼只要連假前夕 
就一定會有人來問我:你們家今年出國要去那?

我要去那?
嘿嘿嘿~ 很明顯了 不是嗎 XD

係的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很明顯
今年的規畫在日本

   

其實原本還沒下定決心  
只是上個月在逛台灣樂天網站時
剛好看到樂天信用卡在樂天市場消費點數變兩倍

說到這個樂天信用卡
去年它應該是最紅、辦卡率最高的吧
身邊很多人都因為看到一些名人推薦而去辦了它
那時我沒辦 也沒仔細去了解它的內容 
原因是 我又沒有要去日本

我承認 我後悔了
因為那天看到了

樂天信用卡608  
statement  

 

首先它 終身免年費
這年頭還要交年費的信用卡實在很討厭 
畢竟身上總難免2-3張以上的卡 
為了免年費還要去記那張上刷多少 刷幾次
厚~ 很累耶
嗯 不適合我這個記憶不好的懶人 

 

再來就是 不限消費金額1%回饋點數
1點=1元
簡單的講就是
你刷一萬就有100點
然後你就可以在樂天市場購物 使用

如果你是在樂天市場網站購物的話
是變回饋2倍的點數(我去年才在樂天網站買東西,少賺好多點了 ><)

樂天信用卡611  

 
最最最重要的第三點 遊日本刷卡,國外交易手續費回饋
其實出國我很怕刷卡 
因為看到數字就頭昏的我 永遠搞不清國外手續費要怎麼算 
有的是單筆收 有的算%數 
反正就是要多收錢對了

但現在去日本刷樂天信用卡的話 
在繳款後的隔月就會以刷卡金的方式回饋國外交易手續費喔

樂天信用卡613 

statement 

 

 

為什麼日本會讓人一去再去,怎麼也不膩呢?
看~ 日本的藥妝店這種價格,你撐得住嗎? 小花眼藥水、休足時間、常備藥等等,跟台灣價差這麼大,買越多 賺越多,機票錢都快回來了

0313上野181 

 

話說這張的GUMO太可愛了,二個動作與表情怎都一樣啦
帶小人去日本真的很輕鬆,日本治安好、街道也乾淨,時常走累時,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休息

0313上野213 

 

去日本很難不大採購,要當時我有樂天信用卡的話,一定花更少的錢 買更多的東西回來

0313東京戰利品002  

 

為什麼?
在許多日本的知名商店消費,只要使用樂天信用卡加上優惠券,就可以享受除了免稅的額外優惠
折扣又優惠,這樣想不划算還真難

未命名-1statement 

 

再來一定要講的是 
像我知道很多旅遊地方都會提供當地一些優惠券 
可是像我這種年年出國的人卻一次也沒用過
為什麼?
因為我懶又記性不好啊

每次都說去到那要先記得拿券 
有啦 有時拿到券卻搞不清店址又在那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毛病的人就更要注意這裡

 

樂天信用卡網站做的超讚且超人性化啦 
想知道樂天配合的免稅店那裡有嗎? 上官網直接點你要查的地點,它就會跑出來全部門市相關資料

樂天信用卡614 
statement 

 

優惠券也是
先選地區,再選想查那方面優惠,最後就會出現該區有那些優惠項目

樂天信用卡620 

 

這樣的好處是 像我出國都有做旅遊手冊習慣 (→東京自助筆記—交通票價與實用APP篇

0327自助手冊001 

 

我就可以在台灣很輕鬆 方便又資訊正確的先規畫好要去的點及交通路線了

0327自助手冊002

 

它有超多日本當地優惠的信用卡,看看這些折扣數字,厚~  自己都越寫越忍不住要來做今年度的旅遊手冊了啦

樂天信用卡617
statement

 

我老公的名言:都出國了,想吃什麼就吃,平時省一點,才不會花了這麼多錢出國還留遺憾
所以 我們家每天晚上都會在房裡吃宵夜
0315築地496 

 

只要外宿,我們都會買些當地有特色東西或是不能帶回國的食物直接品嚐
0313上野282
0313東京戰利品009

 

去日本一定要吃拉麵

0313上野226 

 

特別是一蘭拉麵不吃一定會遺憾的

0313上野258  

 

築地的散壽司上次來說不收小人,這次我一定給它進去吃成功不可

0315築地034

 

除了名店,一些路邊小吃也是我們家最愛 
自助就是要走走停停,然後看到什麼就吃什麼,這樣才有趣咩

0315築地201 

 

深夜食堂也很重要,尤其是一定要去當地人去的地方,這才叫 道地

0315築地448 

 

MO:沒錯 沒錯,走到那就要吃到那喔

0315築地463 

 

跟我格子多年的人就知,我們家在吃的部份真的花蠻多錢的
樂天它與很多餐廳、居酒屋都有合作,一餐換一家都還吃不完咧

樂天信用卡618 
statement  

 

 

 

講到這裡,真的 真的又忍不住要大大再讚揚一下樂天的人性化介面做的真~~ 的好哇
它的優惠券是只要先查好店面後,你直接用手機秀出折價券再刷卡就可以了
身上帶著手機與信用卡,喔 還要我的旅行手冊啦(行程與商家資訊都在裡頭咩),這樣基本上你就幾乎能橫著逛日本嘍

樂天信用卡619 
statement

 

強力推薦來日本一定要買的便當小物,A....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在做兒童便當的話啦。日本的小物當地買很便宜耶,而且超可愛啦

0313東京戰利品005 

 

除了買跟吃,旅遊才是重點

0315築地276 

 

說到自助遊,手機上網就很重要
雖然想去的地方都有在手冊裡寫下地址,但 日本道路畢竟還是不熟啊
這次東京自助主要都是靠Google在找路,如果臨時想上網查一些資料的話,網路就很重要

0313上野103 

 

現在新卡友首刷後還送日本五日WIFI,把握這時間去日本,簡直賺很大

樂天信用卡612 
statement

 

 

還記得一開始說樂天信用卡的點數是直接在樂天市場網站上消費的嗎?
所以開卡後就直接與樂天市場網站做結合,之後你在樂天市場網站上消費就能直接做記錄
要使用點數也很方便

 

接下來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會員系統,超~ 好~ 用~
你可以直接從網站查到信用卡帳戶資訊,尤其是像信用卡常有很多活動,可是通常活動簡訊通知完是不是看完就忘?
下面這是進入畫面,最上面有你在樂天網站可用點數顯示
下面那個卡友優惠要特別介紹一下,如果你點「國際組織優惠」
像我是JCB就會直接連到JCB官網,你可直接查看當下國外內全部JCB信用卡活動內容

樂天信用卡604  
statement

 

如果是點「活動一覽」,就會如下圖
看到沒有? 這裡把全部信用卡優惠都列得一清二楚,想參加該活動就直接按《登錄活動》就算完成
你還可以隨時查看自己到底登錄那些活動,該到期日又是何時

 

 

樂天信用卡605    
statement 

 

這是現在樂天信用卡台灣活動

樂天信用卡608
statement 

 

這裡是日本旅遊的優惠,幾乎食衣住行都要包辦了

樂天信用卡609 
statement

 

嘿嘿~ 沒錯,你以為我只是隨口講講嗎? 那天一看完優惠後,我馬上就在電腦前申請了,選的還是 JCB

0315樂天卡003  

 

VISA跟MASTER我是都有了,應該很多人也都有了吧
樂天+JCB在日本超好用,JCB在日本有很多日本國內行程優惠,有興趣的人可以文末點連結查詢喔

0315樂天信用卡001 

信用卡終於到手 
接下來就要來去規畫 規畫我的日本行了 

話說很多信用卡都是數點換物品 
但說真的 
換到後來根本就都亂換 
因為可以選的 都是不想要 不需要的多 
所以後來我就都直接用可以折現金的卡

樂天直接是1%回饋 
相比我手上的 
除非刷到一定金額 
不然連1%都沒有 

而台灣樂天購物網站裡頭幾乎商品應有盡有 
就算沒去日本 
這張信用卡對我來說 還是很實用的

看來接下來我真的要變心愛樂天嘍~ 

 

樂天信用卡

官網:https://card.rakuten.com.tw/

更多優惠:https://card.rakuten.com.tw/

JCB 活動一覽:http://www.jcb.tw/campaign/index.html?btop

 

*本篇文章由樂天信用卡公司邀稿體驗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循環信用年利率6.75%~15%】

     

 

好食光

  
從現在開始,麵包機不再只做麵包嘍~ 
VICI 的第二本食譜書就要跟人不一樣
不管是煮麵、燉飯、魚鬆、家常料理、人氣甜品及煲湯 粥品等等 
讓你麵包機不止於麵包機


 哇~ 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  ─   持續熱賣中~

 → 博客來購書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台灣樂天信用卡邀稿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