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薑黃茶999 
此文為 High Tea紅薑黃茶 體驗文

我好愛薑黃
更是常拿它來煮雞湯
薑黃素對人體有很多好處
尤其是冬天時來碗暖呼呼的薑黃雞湯
真的讓人從暖到心窩裡

最近朋友送給一組茶包推薦給我
喝了發現
它味道非常讓人有熟悉感
最後一問才知
原來國內外很多知名品牌餐廳都是用這個品牌的茶包
難怪.....
如果你會去餐廳曾點過蕎麥茶、白桃烏龍啦,或是太妃糖紅茶這類的話
說不定你早就喝過喔

 

 

紅薑黃茶120 

 

什麼是薑黃呢? 它外表很像薑,但切開來的顏色與味道會與薑明顯不同

紅薑黃茶168 

 

煮香菇雞湯只要丟一些進去,整鍋湯就會變的非常濃郁 好喝(→食譜
現在想喝健康養身的紅薑黃湯的話,不用再辛苦煲湯,因為...

薑黃雞湯蒸海鮮105 

 

  High Tea紅薑黃茶  
這是用紅薑黃所做的茶包系列─紅薑黃博士茶紅薑黃皇后茶紅薑黃蕎麥茶

紅薑黃茶011 

 

盒身會有產品成份等等標示

紅薑黃茶019

 

另一邊還有使用方式及有效日期

紅薑黃茶021 

 

裡面是一袋袋的茶包,一盒共有15入

紅薑黃茶047 

 

每一袋的背面都會標注清楚成份,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跟你們講,因為我家很常買茶包,每次只要剩半盒左右,我就會把它們集中在同一區
所以這種在袋子上有印上有效日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它連成份都標工上去
這樣就算外盒丟掉,你也不會搞不楚它到底放多久了

紅薑黃茶041 

 

它是採 充氮防潮三角立體茶包 設計,每個茶包約2-2.2g

紅薑黃茶028 

 

為什麼要用立體茶包呢?從下圖就可以明顯看到,裡頭可是真材實料

紅薑黃茶058 

 

所以經過熱水沖泡後,能讓裡面的食材充份舒展開來

紅薑黃茶079

 

這三種口味主要都是以紅薑黃為主,所以喝起來都能喝到薑黃風味特色茶
可是你從顏色上又能清楚看出它們的不同

紅薑黃茶063 

 

紅薑黃皇后茶包─
這裡是加檸檬草,所以喝起來除了薑黃味道外,它還融合了香草茶(檸檬草)進去,算是結合香草(檸檬草)味道的薑黃茶,風味蠻獨特,口感也不錯

紅薑黃茶037

 

紅薑黃博士茶包─
博士茶今年特別流行,這裡用的是南非進口 路易博士茶茶,它沒有咖啡因而且還多了紅薑黃
喝起來會比一般博士茶又多了份薑的微微辛辣感,不過口感一樣是溫和的

紅薑黃茶044

 

紅薑黃蕎麥茶包─
我好愛 好愛喝蕎麥茶,非常喜歡它那獨特的蕎麥香味,可是市面上很多蕎麥茶聞起來有香,喝上去卻很空虛
沒想到紅薑黃蕎麥茶它真的能泡出蕎麥的香,而且也喝得到它的味 (愛喝蕎麥茶的人就會懂我說什麼)

紅薑黃茶049 

 

High Tea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陌生,但其實他們產品在市場上有幾十年了
其實他們是專業的茶葉製造商,主要提供給國內外知名餐廳(這些餐廳你們一定知道,但.這裡不能講)
如今也算是因應廣大鄉民的要求,所以現在High Tea將不斷推出新茶品
期待讓更多人能認識好茶,也可以喝的安心又健康

紅薑黃茶026

 

然後啊~~ 我發現到
它碳水化合物竟幾乎是0耶,而且熱量、脂肪這些都幾乎沒有,而且無咖啡因成分

 紅薑黃茶096 

 

如果你在減醣,那麼就會跟我一樣,吃東西一定先看碳水化合物
因為它碳水化合物為0,所以我早餐能吃的碳水化合物配給量就能給蛋糕了 XDDD

 紅薑黃茶110 

 

還有 還有,下午茶時來份甜點,再泡上一壺紅薑黃皇后茶
天冷就會喝熱的、吃高熱量的,尤其是心情不好時,吃了就會超開心

紅薑黃茶104  

 

另外 它也可以拿來當甜湯

紅薑黃茶175 

 

流沙湯圓真的是我們家的新歡,最近幾波低溫報到時,我就會搭配紅薑黃蕎麥茶來煮

紅薑黃茶156

 

蕎麥茶直接用熱水泡開
湯圓冷水下鍋煮至浮起,轉小火再煮5分鐘即可

紅薑黃茶901 

 

因為這是紅薑黃蕎麥茶,除了蕎麥外還多了份紅薑黃味
所以它吃起來舒服又暖胃,而且你只要把湯圓煮熟即可食用,非常方便

紅薑黃茶177

 

還有 還有,它還可以直接拿來煮薑黃香菇雞湯

IMG_20191206_054836

 

這是GuMo的早餐,因為冬天到了,所以我都會準備熱湯或冬季飲品給他們帶去學校喝
用紅薑黃茶包來煮湯會快很多

IMG_20191206_060303 

 

像我自己是出門時都會先泡上一壺帶著,就把它當健康養身茶來喝

紅薑黃茶135 

 

我本來就是會自己帶熱水出去的人,現在更是會把紅薑黃茶包隨身帶一些在包包裡

紅薑黃茶003

 

像是吃火鍋時就會配上紅薑黃皇后茶,解膩養身又不怕有碳水化合物喔

紅薑黃茶009

 

話說我家momo最近竟然也看起了bl小說了耶,是她同學叫他看的啦
她們小女生最近很瘋“魔道祖師”,剛好這本我新舊版本都看過
所以最近假日我們母女二就蹲臥在沙發上、再蓋著小被被、喝著紅薑黃茶包一起看bl小說
mo看不懂的地方就會停下來問我,然後我再解釋給他聽
機車老公:那有這種媽媽帶著女兒一起看bl小說,你們是想一起當腐女喔
哈哈~ 我們家真的很另類吧

紅薑黃茶155 

 

話說High Tea紅薑黃茶系列因為是天然健康養身茶飲、無咖啡因,所以全人家都適合飲用喔
薑黃商品不適合下列者飲用:
孕婦、備孕者、哺乳者、服用抗凝血劑的患者或凝血功能異常者
胃潰瘍、腎結石及膽囊疾病者
生理期間也建議不要服用

紅薑黃茶061

 

有別於一般薑茶或黑糖薑茶,薑黃飲富含薑黃素對身體健康更好,冬天喝一杯很溫暖,女人要「薑」體貼自己多一些
這個冬天,我真心推薦High Tea 他家的茶包,真的很優喔

紅薑黃茶092 

 

******************************************************************
High Tea紅薑黃茶要來送大家紅薑黃茶嘍~
--------------------------------------------------------------------------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 Vici的綺麗世界
2. 「按讚」、「公開」分享粉專上此篇貼文。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g 三位朋友,並留言寫下《我最喜想要High Tea的————(寫下你想要三種中的那一種)紅薑黃茶,今年冬天就讓它溫暖我的心》"。
4. 2019/12/29 23:59截止。
5. 2019/12/30 抽出二位幸運兒,各送一組。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7. 獎品統一由廠商統一寄出。
---------------------------------------------------------------------------

【High Tea】紅薑黃茶系列-紅薑黃博士茶、紅薑黃皇后茶、紅薑黃蕎麥茶

官網粉專購物商城

● 地 址:24889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26號
● 電 話:02-22992629 ●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粉絲團:www.facebook.com/VICI1717/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vici1717/videos
 Line「@vici17」第一手資訊你先知(要加@才正確喔)
 手機版@Line:https://line.me/R/ti/p/%40vici17
 沒什麼特別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ci1717/
 VICI團購 社團:goo.gl/vpPeux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