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6 PM 08:34        地點:家裡房間

在我小時候流行一句名詞 ─ 電視兒童   
故名思義就是整天待在電視機前面的小孩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電視裡的節目多半己無法滿足小孩的需求   
取而代之的是能互動的電腦、電動玩具了   

咕比在一歲多時就開始玩電腦,那時他已經能自己控制滑鼠  
二歲多時能自己開機上網、到YOUTOBE看夢夢卡通   
三歲多能自己上線玩網頁式小遊戲  
四歲有了自己的小筆電後,自己從姐姐那看到摩爾莊園也開始了他種田養寵物之路   
現在我的FB帳號裡的小遊戲,除了餐廳是我玩的外  
其他全部都是咕比在玩的   
玩電腦是還OK啦,不過說起TV GAME就有氣   

我老公是宅男,這點老朋友就知道  
要俱備宅男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要有TV GAME   
老公每次要買時,美其名說是要給咕比玩的  
不過我覺得根本就是他的藉口   
看到照片裡的三個紅色圈圈了嗎?   
X BOX、PS3、WII我家全有了  
那台液晶還是為了配合PS3的畫質而買的喔  
說是SONY這台有支援什麼HD畫質還是什麼的  (抱歉,這畫質這類東西我永遠搞不懂差別在那)    
我想大概只有我老公才會瘋成這樣吧   
也因為有這種爸爸在,所以咕比現在也超會 "操電動"   
我:咕比不准再玩了喔      
老公每次聽到我罵這句就鐵定會接下句:你不讓他玩,那你要叫他幹嘛     
我:$%^Y&%&%$^@#     
大家評評理啦,天底下那有這種爸爸的啦     

老公:叫你不要拍到我你還拍。跟你講,我也是從小玩電動長大的,我還不是沒怎樣


每次管小孩,我老公就會跳出來吐槽我一下  
真的是會被他給氣死耶  
反正吵也吵不贏、打肯定更加打不過他   
沒關係,你不讓我放你照片我就更要放   
而且以後我更要放些"阿賣賣"的照片上來    (台語:醜醜)   
讓你以後更沒形象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