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7 25    Photo By GF1

我是個有求必應的媽媽 
有時還真是佩服自己啊 (果然很自戀)

這陣子我家GU跟MO瘋狂愛上小黃人 

然後MO就跟我要小黃人便當 
是真的當她媽是神就對啦 

是說 我也很愛接收人家傳來崇拜的眼神啦
所以嘴巴上唸唸
人呢 還是默默的去研究小黃人要怎麼做  


GUMO手上就是小黃人,它就是神偷奶爸裡的那個小小兵啦
 


像嗎?哈哈~~ 
有時我真的也很佩服自己,那天某節目來家裡拍時,我現場直接做這個,只要五分鐘即可



做法:
1 全蛋打散,先倒一半至玉子燒鍋裡
2 待蛋皮凝固後,捲起往上推
3 倒入剩下的一半至鍋裡,接著放入半片起士片
4 慢慢捲起,即為起士玉子燒



5 海苔如下圖剪出倒H為衣服、長條海苔為眼鏡架、起士用吸管壓出二個圓為眼鏡
6 海苔表情壓模壓出眼睛 與嘴巴
7 組裝起來即可



加上一些小菜菜,一個早餐便當就完成嘍


獨眼的小黃人也很有趣,千萬別忘了它耶



然後8月初我到GUBE安親班上糖霜筆的烘焙課時─
哈哈~ 有沒有非常的給它可愛啊 



要教小朋友畫糖霜,所以我直接買現成的餅乾
後來發現旺旺的這個超適合當小黃人 
小朋友大家都愛呢 

這二天MO又叫我也做個羊毛氈小黃人給他
GU還叫我要做跟他娃娃一樣大隻才行
這二隻真的當我是萬能的就對了啦 

是說......
這個小黃人做羊毛氈應該沒什麼難度吧
更難的憤怒鳥海賊王、雞寶都做了
小黃人怎難得了我呢 
是吧 
        


 

更多的兒童便當在→點我
更多的羊毛氈成品在→點我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