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MO餐包兒童餐012 
2014 03 10    Photo By GF1

MO現在越來越愛自己弄她的餐了 

MO每天五點回來 
回來一定要吃東西 
可是GU要八點才回家 
介於尷尬的時間該怎辦?

之前都是MO放學就先帶她在外面隨便買點心吃 
可是老公覺得這樣不健康 
所以我也只好弄個會飽 卻又不會更飽的東西給他 
等GU八點回來後 
MO餓就再吃一些 
不餓就吃水果就好

這天剛好有去costco採買 
所以點心自然就半現成了 

要動火的 我來 
其他的 MO來

 

我只需負責煎一片牛排

0310MO餐包兒童餐004 

 

MO:阿咪說把要吃的先放在盤子上擺漂亮,最後再放麵包上去

0310MO餐包兒童餐005  

 

MO:用隔水加熱的巧克力來畫臉臉,我畫的是小貓咪喔

0310MO餐包兒童餐010 

 

沙拉也是costco買的,GUMO都很愛吃它們家的。配上水果及牛奶,就是MO的點心餐
相信嗎?是MO弄的喔 (怕又有人問我先說:橘子皮是MO剝,一片片是我弄的,因為她會給我滴的全部都是)

0310MO餐包兒童餐012 

 

我知道一定又有人要說:MO好厲害喔~

對啦 
看起來是很厲害 
可是有更多的時候是真的很煩 
因為現在的MO意見超多的 

以前我放什麼 她吃什麼 
現在她開始給我挑她自己喜歡的 

以前我會把她不愛的食物換個造型放進去 
第一眼認不出來時 
MO自然就全部吃光光 

現在她盯著我弄時 
想偷換造型都很難 
好機車的小人喔 (氣~)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