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2 15 PM:12:22        地點:小舅舅家

回娘家   
初二回娘家算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傳統之一  
回娘家也是出嫁後的女兒最欣喜的日子   
雖然現在出嫁的女子想回娘家就可回去  
不過在這特別的一天回家,這種感覺可又是大大不同呢   

以往初二不是在娘家吃飯就是媽媽去訂餐廳   
今年則因為是弟妹嫁來的第一年,所以自然我弟得陪她一起回娘家過節   
這樣一來我家就只有媽媽和我們      
所以今年很特別的是媽媽也回娘家,而我們就跟著媽媽到媽媽的娘家去過節   
這下小舅家可熱鬧了  
有我們一家人又加上原本外婆那邊的一大群人  
這天媽媽講話可大聲嘍  
媽媽:跟你們講喔,今天我回娘家我最大喔。我女兒也是回娘家,所以"我們這家"是主角      
雖然說主角不必下廚準備   
不過媽媽跟外婆還是忍不住盯著全場的一切    
畢竟女婿頭次跟外婆一家一起吃飯嘛  
當然要慎重點嘍   
這樣無非也是希望其他的364天裡  
女婿能夠好好疼愛自己的女兒  
我想這就是 ─ 天下父母心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