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06 PM 08:26        地點:家裡

momo真的越來越像男生了   
今天叫pizza來吃,其中免不了BBQ雞腿也要同行   
就在我轉過頭時,突然被mo嚇了好大一跳  
mo肯雞小腿的樣子真的好像以前古裝劇裡的山寨大王喔  

這張算好看的了  
她二手緊握雞小腿,塞在嘴裡的骨頭被啃得滋滋作響     
這時突然讓我想到這陣子的肯x雞廣告   
爸爸對女兒說:吃像這麼難看,以後嫁得出去嗎?  
此時媽媽一轉過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哇哩咧~   
我吃相真的沒這麼難看喔   
momo不是我生的   
momo絕對不是我親生的   
momo肯定是在醫院時抱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