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白石湖吊橋010    
102 01 20    是龍耶,是龍的吊橋


好久沒寫遊記了  
上半年突然瘋了似的一股腦寫起食譜  
寫到我自己差點都以為自己是大廚  
唉~ 我果然好容易做白日夢 

是說太久的遊記也不會想寫  
因為也不確定上次去跟現在會不會長的一樣  
但是最近的遊記也很難寫  
因為買了i5手機後  
現在出遊就常用手機來拍  
結果等到整理相片才發現  
怎麼一堆以為有拍到的景居然全是手機板  
唉~ 看來我真的老了 頭腦真的變笨了 

不廢話 進入重點  

每年過年這幾天一定到處人擠人  
所以我們家也不愛在這幾天跑太遠去玩  
剛好  
內湖現在有個很夯的地方  
那裡不止有吊橋可以看  
還有冬天大家最愛的草莓可以採  
而且更棒的是  
這裡沿路上就有一堆草莓的加工製品可以吃  
重點是連櫻花都有喔  
是那呢?  
它就是 白石湖吊橋  


從市區過來車程不到30分鐘,位於內湖碧山嚴前的這座白石湖吊橋是2010年新開放的景點
0120白石湖吊橋140    

白石湖吊橋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外型就像一座紫色龍骨,而龍骨下方正是風水師口中的
所以吊橋以龍骨之姿建造,有著飛龍淩越之意
0120白石湖吊橋017  

另外這座吊橋橋面是用木頭直鋪式,少了一般吊橋二邊高塔及垂直纜線阻擋視野
除了平穩好走外,更感覺不到搖晃感喔
0120白石湖吊橋018  

我家GUBE現在整個迷上軍風,今天的造型是他自己弄的
明明就汗流滿身了,叫他把外之脫下來還硬不肯咧
GUBE:我覺得有帽子比較酷啦,雖然流汗,可是我真的不會熱喔
0120白石湖吊橋015  

過了吊橋,沿著風景優美的水泥步道走就會來到 後湖濕地,是心型的耶
0120白石湖吊橋021  

不要看到指標就以為要走很久,因為沿路步道都做的非常的好,而且每段景色都不同,沒一會兒就到下一站了
0120白石湖吊橋050  

在後湖濕地這有很多植物,還有最夯的櫻花樹也開的很美喔
0120白石湖吊橋051  

從這開始,沿途就有很多草莓相關食物。基本上來源好像都是同一上游,價格這天看到的都是一樣
那個草莓冰人手一盒,味道我覺得SOSO
0120白石湖吊橋052  

MO:終於來到夫妻樹了,可是這裡的賣點怎麼不是樹呢?
GUBE:因為重點是網子圍起來的這個啦
0120白石湖吊橋058  

天啊~ 是靈芝,是天然 真的靈芝耶
0120白石湖吊橋057  

接著繼續況著水泥路往上走  
然後一路上就會有很多 很多的觀光草莓園可以採草莓   
很特別的是這裡的草莓園跟其他地方相比之下    
其實真的不大  
但特別之處是它們有很多都是架高式  

加高式就是 
一盆盆架高起來,人就不用走在泥地裡,蹲下去採了
在下過雨的時候,來這裡採草莓  
地是水泥的 上面又有屋頂  
真的很舒西呢  
  
照片呢? 沒有  
因為我想說反正沿路很多家 到時再找一家順眼的來拍  
結果走著 走著  
走到快盡頭就往回走  
然後就.... 


MOMO:這個草莓的果涷居然還有草莓,不過吃起來比較像草莓口味的菜燕喔
GUBE:風梨的也不錯,而且裡面也有果肉。不過這種口感應該很多人比較吃不慣吧

0120白石湖吊橋065  

既然這裡出產草莓,那一定要點一杯草莓奶茶試試。喝起來就是.. 加了草莓味的奶茶....
0120白石湖吊橋072  

GU:快點下來,要走了
0120白石湖吊橋086  

MO:那你抱我
0120白石湖吊橋088  

MO:嘿嘿~ 有哥哥 真好
0120白石湖吊橋090  

GU:看來想當個有用的男人,真累啊~
0120白石湖吊橋092  

接著來到這家好多草莓食品的店,這裡視野也不錯喔
0120白石湖吊橋097  

GU:這關一直失敗....
GUMO拔:相信我啦,一定是這樣
MO:哈哈~ 這二個笨蛋不聽我的,一定過不了啦

0120白石湖吊橋101  

MO:什麼!居然過關了,太無視我的存在了吧
0120白石湖吊橋104  

MO:手機給我,換我來試試
0120白石湖吊橋111  

GUMO拔:是行不行
GU:對嘛,不行可以求救耶
0120白石湖吊橋116  

MO:氣死我了,一定是那隻手機太爛害我過不去。我換阿咪這隻,新的手機一定可以過關
0120白石湖吊橋131  

回程GU看到地上這個跳格子就請我們停下來讓他們二個玩一下
0120白石湖吊橋134  

結果MO看哥哥跳也跟著跳
0120白石湖吊橋138  

MO:我會了 我會了,這個好好玩喔
0120白石湖吊橋133  


說真的  
我覺得白石湖這邊野放小人還不錯  
這裡算是近郊  
所以有整遍綠色植物可看  
山區空氣也清晰  
重要的是這裡的路都做的不錯  
帶老人或是小人來都很好走  

開車上來的山路上可遠眺101大樓  
在碧山嚴開漳聖王廟前有停車場  
不過例假日可就要憑運氣才搶得到車位了吧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文章標籤

白石湖吊橋 草莓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