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7  
去年很意外 也很開心有機會上電視  
雖然第一次上電視是因為MO  
但有這機會還是比沒有好  

只是沒想到回來後一直唉唉叫的我  
後來又有機會錄節目了  
這次主角是我   

原以為好運也應該差不多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錄我一直認為最最最容易錄的談話性節目  
畢竟我很愛講話  
只要講話就好 當然拿手    

唉~   
很多事還真的遇到才知道  

一直以為談話性節目比較簡單  
但其實也不然啦     
而且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種節目事前等待時間久  
而且針對內容也得再三核對  
果然 一切都不是我這種愚人想的這麼簡單    

不論如何 我還是真心感謝小潤給我這個機會  
人生嘛 本來就該多方嚐試  
最少我是很愛走不同路線的人啦  

還有  
不要問我錄什麼 也不要問我何時播  
因為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看到這集  
真的  




IMG_1329  
迷上糖霜後 整個陷了下去  
這真的需要非常大的美術天份  
最少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啦  

過幾天我會po做法  
等我喔~ 



IMG_1334  
比起課業成績  
我更重視生活程度  
但.... 我真是失敗   

三杯中卷  
然後gu問我三杯的份量是多少? 用什麼杯子來量?  
我真的一直以為他知是菜名耶  
看來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嗯~ 我要改進  



IMG_1372  
老人家說:三歲歡 四歲恰 五歲抓來殺  
意思好像就是三歲很歡 四歲很兇  
到了五歲就乖到被殺都不會叫了  
好像是啦  

我家mo最近正值 四歲恰階段  
每天都要故意做很多要讓人罵的事  
像她明明就很愛寫作業  
可是最近雖然還是寫  
但一定要寫的跟鬼畫符一樣  

擦掉重寫 她眼睙馬上掉下來  
陪她要她好好寫  
會 她會好好寫  
可是一寫好馬上又在同一處鬼畫符起來  
我.. 我真的會被她氣死  

罵也罵了 打也打了 罰也罰了  
我真的無言了 



IMG_1373  
覺得我廚藝好嗎?  
不 最少我真的從沒這麼說過  
因為我家的大廚 真的不是我  

老公:真正利害的,都是男生  
我:最好是啦  
老公:不然你看不管是何行業,真的頂尖的都是男生居多  
我:... 好像是耶  
老公:本來就是,你沒看真的大廚也是男生比女生多嗎?  
我:然後呢?  
老公:所以我是不想,不然就算下廚我也一定比你利害   
我:...........

我跟老公一樣 真的完全不會煮飯  
我是從mo副食品才開始真正下廚  
老公不同  
他是受不了老婆常花一整個下午在廚房  
然後吃飯時 桌上的菜跟花的時間不成正比就算了  
還常弄出一些非常奇怪料理  
 
所以 他覺得做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而我 剛好賺到大廚一枚  
哈哈~  

喔 又要ps一下了  
請不要恭禧我 更不需要羡慕我  
別忘了 我老公是機車男   
想要他下廚是要看他心情的  
他不常下廚  
還有  
他煮飯只管他自己喜歡 自己爽  
所以真的沒大家想的那麼好啦  

對了 pps也很重要  
最近看了于美人事件後  
深深覺得夫妻之間真的要經營  
所以ps之餘一定要加上pps  

老公真好  
最少偶爾下廚真的比從不下廚的男人好更好 (我有很認真的經營喔,真的看得出來很有誠意吧 )



IMG_1350  
咕比每次寫功課就會說:為什麼妹妹的功課比較少又簡單  
這時mo會說:那是因為我是妹妹啊  

人 好像都是這樣  
老覺得自己負責的最多又最難  



IMG_1376  
連日來 烤蛋糕 畫糖霜餅 學翻糖  
其實一切只是為了這個蛋糕啦  

就..突然去想到  
所以今年想自己做個蛋糕送自己  
雖然成品還是跟我想像的有一段差距  
但 最少型有出來  
也算成功啦  

為了趕在午夜12點前完成  
整個下午真的超趕的  
因為我第一次做翻糖  
然後事先沒查清楚  
原來翻糖是要經過一天的時間讓它定型的  

我沒時間再等  
加上前一天準備的糖又不夠  
再做又得等上一天讓它穩定  
這.....  

最後只好免強省著用  
只是成品就沒原本計畫的那般完美了  
然後拍完照看了電腦才發現  
自己居然像個大嬸般的  

我的頭髮.. 我的圍裙...  
我.. 我忘了幫最重要的我自己裝飾一下啦 






 





更多的綺麗世界在這裡...

Vici的美食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美食牆 
Vici的食譜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食譜牆
Vici的旅遊牆 
綺麗世界玩gumo的旅遊牆

 

歡迎上FB與我聊聊... 


喜歡GUMO的朋友歡迎加入GUMO俱樂部隨時同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故事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