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十週年紀念 ─ BLACK AS CHOCOLATE
98 01 21    今天心情好沮喪,提前來過十週年紀念好了
 
今天把外接式硬碟送修,聯強小姐告之裡面資料無法保留時,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當初老公買這個硬碟給我就是因為我的nb硬碟不夠大      
所以專程買這顆硬碟來存放全部的照片    
沒想到才用不到一個月,它居然就給我壞了  
其實壞了就算,我最最最心疼的是裡面的照片啦      
那是從跟老公在一起第一次出遊到momo出生的所有點滴耶    
老公說:怎麼什麼東西給你用就會壞啊?現在要找這麼容易壞的硬碟也不簡單了     
拜託~我的心都在滴血了還說這種風涼話 
在他也努力嚐試無效之後,只好忍痛送修了    

在拿硬碟給服務小姐時,我還千萬拜託請他們努力幫我保留裡面的資料   
可是答案卻讓我好難過    
小姐說:很抱歉,因為工程師會用一種程式去試,所以裡面的資料是一定會不見的   
我:一定要這樣嗎?不能有其他方法喔?
小姐:真的很抱歉耶    
老公說因為才買一個月,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直接換新的一顆    
因此叫我不要再想了,越想只會越難過     
步出服務站,實在笑不出來    
老公問要吃什麼,我就隨便選個小吃來吃   
不過越想越不甘心,既然這麼不順,那總得要找一件我高興的事來彌補一下吧  
想到之前才又看到網友提的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好像不錯吃    
剛好2月1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年了     
十年了耶,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嘛    
所以在我的堅持下,老公也好開車帶我們去買這個十週年意義的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果然很有特色
    

咕比:好漂亮的蛋糕,咪咪我要吃啦。快點開,快點開!


有了蛋糕,當然也要有飲料來配


咕比:咪咪說要先等阿爸拍完照才能吃


咕比:人家好想快點看裡面,你們照完了嗎?


咕比:到底還要等多久啦,人家只想要吃蛋糕


終於要打開了~~


榛果巧克力蛋糕 $810元


裡面附的盤叉組,另外我選了一支大的蠟燭代表十年囉


很有趣的是,叉子的造型是小惡魔叉;湯匙則是小天使,背面還有一對翅膀喔
如果多要一組則是 $50元 (叉子與湯匙各為一組)



在蓋子裡還有說明介紹


來個合照。阿爸說沒刮鬍子不要入鏡


咕比:等一下我要這樣吹蠟燭


momo:哇~好漂亮的蛋糕喔


momo:咪咪說跟比比認識十年了耶。不知道我的另一伴以後會不會也送我好吃的蛋糕啊


一根大蠟燭代表十年了,旁邊的小惡魔與小天使則是代表我們一家四口


momo:什麼!我們都變成餐具了?!


momo:咪咪,這大概也只有你想得出來吧


點臘燭囉~不過....要唱什麼歌呢 


唱什麼歌都
不重要吧!
老公常說: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雖然今天不是2月1日,雖然這十年走來總是爭吵不斷      
不過居然也不知不覺在一起十年了  
不知道我們還會在一起多少個十年,也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有多少個十年    
看著蠋燭燃燒著,心裡也不自覺暖了起來     
是啊,從二個人變成四個人了    
我們的路至少沒有交白卷   


咕比:我要吹蠟蠋囉!呼~ 呼~    厚!怎麼不行啦 ~"~


阿爸:你很笨耶,吹個蠟燭也不行。看阿爸的利害   呼~~~~~~


咕比: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 好吃的巧克力
 

上面是濃濃的巧克力醬,中間有些像玉米脆片 
吃起
來不苦,但也不會很甜。不過整體組合是蠻搭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心情不好,還是一路上回來太久了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有些小失望     
不過就在今天寫這篇文章時    
因為咕比說肚子餓,所以我切了一塊打算跟他一起吃   
昨天買時小姐有交代,如果吃不完可以冷藏三天    
要吃時先放室溫約二十分鐘讓巧克力回溫變軟才好吃    
只是昨天吃時己經有些失望,所以也不管這些就跟咕比直接吃了起來     
沒想到吃第一口就讓我完全"醒了起來"    
略硬的巧克力搭著鬆軟海綿蛋糕入口後慢慢化為一體  
昨天一直想不通存在價值的玉米脆片則是增加在口中脆性     
有了那玉米脆片之後,完全有那「畫龍點睛」的妙處     
現在邊寫還邊享受著口中的蛋糕及吞下肚後嘴裡遺留的香氣    


momo:哇好棒,可以吃蛋糕了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momo:奇怪,我的怎麼還沒來呢


momo:不會吧!沒有我的份?!


momo:原來你們沒有把我當一家人.......


咕比:這次吃不到,那你就再等二十週年再吃啦

 

整理時,我特別把蠟燭另外裝了起來留念     
畢竟十年雖不長但也不算短啊    
人生總有許多不同的階段要去走    
而每個家庭也各有不同的階段任務要去完成它     
老公看我把蠟燭收起來時又笑我在檢雜物了     
我的記憶力不好,可是想留住的東西又好多   
所以只能用最笨的方式來提醒自己每個快樂、感動、難過的事     
不過    
是不是想抓住的越多反而越容易失去呢?     
我的硬碟啊~~~~~~~我的相片啦~~~~~~~~   
我的回憶、我的曾經、我的過往      
這是告訴我說要我重新出發嗎?      
這刻起,我要重新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BLACK AS CHOCOLATE

〈八德店〉
〈地址: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天母店〉
〈地址: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

〈中山店〉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復興店〉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0號〉

〈內湖店〉
〈地址:北市瑞光路282號〉                            

〈誠品信義〉
〈地址:北市松高路1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