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

懷了第二胎後,整個人就一直懶洋洋 
成天只想睡覺,起來就只為一件事 ─ 吃飯 
中期時又一直南下去玩 
不能坐飛機又想出國,就只好又坐麗星遊輪去日本 
最後想說終於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居然無故發起高燒來 
而且還燒到39度半 
害我半夜緊急到醫院掛急診 
這一燒就持續燒了一星期 
最重要是,醫院居然檢查不出原因來 
好了後想說應該一切都順利了時
沒想到momo居然想提前跑出來 
害得我被醫生強制到醫院安胎了十多天才讓我回家 
回家後想當然爾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直到生產為止 
我只能說,momo真的是比goobe還難搞啊

momo現在也三個月了 
一切也差不多可以進入正軌 
這二個禮拜開始整理起從懷孕時到現在的照片 
之前因為身體關係 
所以照完像就丟給爸爸先傳到他的電腦去 
直到這幾天才有空去整理照片 
不過不看還好 
看了腦海裡只有浮出三個字「黃臉婆」 

以前聽那些媽媽級的阿姨說 
在他們年輕時也是很時髦的 
可是一但結婚、為人母後一切都變了 
除了因為生小孩而身材走樣外也懶得妝扮 
記得那時候我便對自己說 
以後決對不要變成黃臉婆 
我喜歡漂漂亮亮的自己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女人一但變醜時,那老公很容易就會有外遇 

這二天看著照片裡的自己 
滿頭亂髮、臉上泛油光 
只要是在家裡的照片,都是穿睡衣,連家居服都懶得換了
      天啊~這真的是我嗎? 
當下很想衝動把照片全給刪掉 
但是又想到這些照片都有goobe 
每張照片都是為了記錄他的點滴而拍的 
唉~為了兒子只好犧牲小我了 
這種心情真的只有當媽才會瞭解啊 
回頭想想,我老公居然可以天天看著這樣的老婆 
嗯!看來他是真的很愛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