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o要有小表弟了

今天弟弟打電話來說今天產檢    
確定他老婆肚子裡是小男生了  
哇~真是恭禧他啊     

這使我不由得想到剛懷咕比時的時候心情也是十分激動    
因為體質關係    
當初醫生就說我不易懷孕   
就算有了也容易流產 
就算到要生了時,也可能會大出血    
然而我在從懷咕比到生產都是十分的順利   
當然這要感謝身邊的每個人    
由其是我婆婆    
不過,我也是很辛苦的啦    呵呵~   

只是才像沒多久的事而以    
現在懷中卻又出了一個小momo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現在要換我弟弟當爸爸了   
我媽也終於可以抱自己的內孫    
想當年,她一個女人家帶大我跟弟弟是多麼辛苦啊    
雖然我跟弟弟並沒有多大的成就可以榮耀她    
但是,我們過得幸福、快樂      
對她而言就是最重要的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也希望媽媽能夠永遠都這麼開心、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