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也要媽媽啦~

我真的沒有玩的命耶      
每次出去玩都會生病     
好險的是在回來時的路上才發作    

禮拜五一早起來就發現不對勁了    
當時喉嚨好像整個被塞住     
一吞口水就痛個不行     
當時心裡就大概知道大概又感冒了     
果然    
當天下午回來的路上一直好想吐     
那時只覺得會不會是暈車啊      
不過不會暈車的我對這點還是有點存疑     
所以只好選擇盡量趕快睡著     
睡了總沒事了吧!    
沒想到每天下午都會睡午覺的咕比這次居然不肯睡     
然後momo也跟著一直「啊~啊~」大叫    
「厚~」快被他們二個氣死了     
害我一路上忍著不適,硬壓著他們二個睡    
其實從高雄九如到家開了四個小時不算久   
不過大概因為真的很不舒服的關係吧    
所以一路上醒來很多次    
次次都好難受,好想吐       
所以我便拿著塑膠袋以便不時之須     
終於在一次我躺在momo身邊睡著之時     
突然一陣噁心感覺從胃擁上來   
還來不及起身    
我便將手上的塑膠袋馬上放在嘴邊吐了出來   
但是...........我是躺在momo旁邊,面對著她     
所以...........當時塑膠袋算是貼著她的臉      
當我吐出來時,momo的臉..........    
唉~
寶貝,咪咪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本來想說吐完後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就這樣在車上一連吐了三次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就這樣一整晚上吐下瀉個不停            
半夜又餓、又累、又想睡   
好久沒有想跟馬桶一起睡覺的感覺了~      

第二天老公還很貼心的去買了早餐回來      
結果一看    
他買了我最愛的「甜飯團」   
甜~飯~團~     有人有聽過腸胃炎的人可以吃這種東西嗎?   
最後我說:我想吃稀飯    
老公說:現在沒有在賣耶     
我說:那幫我用電鍋煮吧!       
因為一整晚都沒有好好的睡    
所以說完後,便倒頭就睡著       
等我起來後,打開電鍋一看    
天啊~我的稀飯己經變成軟飯了    ~><~
這時候真的好想我媽媽喔    

記得小時候我每次急性腸胃炎時    
媽媽都會煮稀飯給我吃     
有次媽媽覺得光稀飯沒味道怎麼吃     
就好心幫我加些醬汁在稀飯裡      
結果我一聞到味道馬上吐了    
那時還對媽媽大聲的說:不是跟你說我不要加東西在裡面嗎   
現在突然好想念媽媽的那碗稀飯喔     

原來當了媽媽也是會生病的     
原來媽媽生病時,也是會想媽媽的     
我要我的媽媽啦    ~><~  

好想打電話給媽媽,叫她來幫我煮稀飯   
可是又怕她會擔心    
momo喝我的奶奶,所以這二天也有些拉肚子    
給她牛奶,可是她就是不喝    
害我一邊餵母奶,一邊良心不安     
咕比看了也一直吵著要喝     
我只好跟他說:咪咪生病,等咪咪好了才能喝咪咪奶奶喔      

回來三天了,到現在還沒好    
也不知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好想要媽媽喔    
有媽在身邊的小孩真好     

母啊~人家說母女連心    
你要快點感應到你女兒生病       
不然我不好意思叫你來煮稀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