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98 12 4

話說我對薰衣草森林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在..........    
記得結婚那年剛好碰上全球的SARS           
當時因為家人擔心的關係,我的蜜月只好選在國內旅遊     
而第一站就是位於台中的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一共有二家    
一家在台中新社,另一家則位於這間新竹尖山     
而最特別的就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的沿路上     
都會有紫色的招牌指引著    
上頭都會有這二個主角娃娃喔   

薰衣草是由二個女生共同打造的紫色夢想


這天為了測試也順便學習一下單眼相機     
因此我選擇再次來到薰衣草森林     
這邊不僅全園都可以攝影外,連餐點都十分可口      
因為要來吃午餐,所以算好時間十點出發     
婆婆沒來過這裡,因此也約了她一起過來走走       

到了也差不多12點了,剛好先吃飯    
入園後就可以看到餐廳 


左邊是MENU:選好想要的餐點,自行到二樓櫃檯先行買單。接下來會給你一堆東西
右邊是入園門票:入園一人是100元,可折抵餐點60元、禮品40元。中間部分別丟掉,還另有用途

   

左邊的袋子裡放的是餐具
右邊在點完餐後會給你問卷表及許願卡。這裡的名片很特別,別忘了也要拿張做記念


餐點的附餐:南瓜湯、時蔬沙拉、香草麵包
南瓜湯好好湯喔~非常濃郁順口,沙拉也非常的鮮脆、配上它們的醬十分爽口 
而這個麵包我個人覺得有些硬,不過入口後也倒是有一點點的香味啦



香芹薄荷烤羊排  $550
說這是薄荷,但是吃進嘴裡更有著一股熟悉的口味。原來是養樂多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肉完全不會有羊腥味,也不會全是肥油。調配這邊的香料,口感層次非常足夠,真的很好吃


黑豆燴豬腳  $480元
感覺上像是先魯後烤,所以皮脆肉嫩。這道算是融合客家與西式的料理手法
因為搭配適量的蔬果入味,所以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南洋蝦醬海鮮鍋  $390元
帶著微辣,雖說是火鍋,但是湯口屬於濃湯型,感覺好像有放牛奶在裡面
海鮮算是新鮮,還有一個大扇貝


左圖的飯是海鮮鍋附的,可以自行加上它們的薄荷醬淋在飯上面,口感更是一絕


冰拿鐵  $170元
薰衣草奶茶  $210元:這杯可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都必點。喝下去濃濃的薰衣草味,不像一些只是聞起來有香味而以



位於餐廳三樓,除了可以遠眺尖山遠景外,還可以看到底下部份園區喔
有沒有看到?下面紅傘底下躺著二個人耶


momo:阿嫲,你好漂亮喔
阿嬤:唉喲~嘴加倪甜喔


這邊的菜色會不定期的更換   
雖然都是常見的料理,但是作法卻很有創意     
最重要的是全都很好吃     
這邊的服務人員也十分的親切    
整體給人就是一個舒服的感覺     

吃飽喝足後,也該到外面去走走囉~
薰衣草森林是位於尖山的山上     
除了用餐的餐廳外,其餘全是戶外空間

草坪上放置著各式不同的彩色桌椅


只要看到椅子就可以坐下休息,享受慢活的生活


momo:這是什麼花花?好漂亮喔


因為色彩鮮艷,所以很多新人都愛來此取景


這張照片一定要特別講解一下
話說本來我是叫老公拍一下這個鞦韆的空景  
結果婆婆看到老公在對焦時便說:沒有人給你拍喔?那我過來借你當模特兒好了啦  
說完還為了效果,特別把她的包包給放了上去  
然後說:你們看!這樣是不是效果很好啊?  呵呵.....
我:.........................
只能說:親愛的婆婆,您真的太熱情了啦     哈哈~   不過,效果還真是不錯啊


咕比:我快要跟屋頂一樣高了


這邊有很多像這樣的小屋子,裡面放都各式不同的花草印章
可以來這邊收集全部的印章喔
咕比也十分喜歡這些小屋子,只要看到,便大叫「中信房屋」邊跑過去把他帶來的車子放進去

momo:哥哥,你真的確定那是車車的家嗎


處處都是綠地


廳餐的一角






全家福.............我說   兒子啊,你就不能有正常一點的表情嗎?     一.一


咕比:我要開門囉~快點進來吧


咕比:好!太陽公公出來了,可以出去玩了喔


咕比:來,出發了 !!


既然叫薰衣草森林     
想當然爾,這裡一定有薰衣草    
不過,這裡不止有薰衣草,還有更多我不知名的花喔









除了花花草草外,還有高高大樹及水果樹


這邊的造景也十分有特色


許願樹


咕比:momo跟你講,剛才哥哥也有畫一個卡片喔


momo:真好.....人家也想要.....,雖然不知道大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咪咪:雖然只是小小一張卡紙,卻載滿了人們的希望與期待


咕比:載滿希望.....載....,咪咪   你要載什麼?我開車車幫你載好了


又是一排小屋子,不同的是,這邊是給人寄信的小信箱


咕比:咪咪  我們買一個中信房屋回去給我的車子住,好不好?      咪咪:........................


香草舖子:紀念商品販售店




記得我前面提到的入園票嗎?
將中間那段小卡放入裡面十秒,就會有香香薰衣草味道喔   ^^



店裡用原木色搭配紫色,整個就是窩心二字




話說我的goomo二人組真的太討人喜歡了,這邊的二個姐姐都好喜歡他們喔


舖子的小庭園:連拉圾桶都是小房屋,咕比看了就hight到不行


因應聖誕節,所以園區也做了很多應景設計


咕比:這是咪咪買的名信片喔,待會要拿去小屋寄回家


咕比:阿爸你是好了沒,沒有人對焦對這麼久的啦!


這邊連招牌都帶有紫色風


而且給人感覺就是可愛又不幼稚


除了聖誕樹外,還有整體的過節氣芬


這天下午四點還有聖誕老公公來到現場喔


咕比:momo,哥哥騎麋鹿來了


momo:可是咪咪說要聖誕老公公才會發禮物啊,人家要聖誕老公公啦


momo:等到快睡著了啦,到時何時才會來呢....


咪咪:聖誕老公公來囉~


momo:哇~原來聖誕老公公就是咪咪耶


這邊處處都可見到二個女生的蹤跡喔




咕比:唉喲~叫人家在廁所前照相,很丟臉耶


咕比:對嘛,跟小花花照才可愛啦


臭咕比,一聽要走就馬上跳上momo的推車......很重耶,兒子  ~"~


現在正在做活動,只要集滿二個章就可以抽獎去日本北海道喔!而且一人中獎,二人同行
右邊為新出爐的名片


響應小馬哥說的─刺激景氣囉   呵呵~
色那瓶是夢想泡泡:吹著泡泡,讓它帶著你的夢想起飛吧
幸福手創糖:各種花味牛軋糖,不錯吃喔
幸福手創茶:我是還沒喝啦,只是咕比在現場就給人家試喝的那桶,一口接一口喝個不停   一.一川



  薰衣草森林 點我官網

新社店: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尖石店: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30號
電話:03-584-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