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溫控吹風機801 

 

鍋寶獨家總代理 MIDORI美多莉與D牌同為高質感吹風機
效果更是肉眼可見

而且鍋寶這支吹風機除了標配的順髮吹頭外
還有四件入配件組
好看 好吹 超好用
整個超出我的期待值
重點是 它的價格卻不用對方三分之一的價格!!!

 

M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03  

 

MIDORI吹風機非常有質感,觸感也非常棒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09

 

  主機會附一個順髮吹頭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10 

 

機身的吹風口與配件吹頭是磁吸式,二個靠近就會自動吸附固定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20 

 

機身質感很好,操作更是簡單
重量只有595g,非常輕巧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18

 

共就四個操作鍵,紅色那圈的左邊是風速;右邊是溫度
手握那邊上頭是電源鍵,下面是冷風鍵

平時吹髮先用熱風吹乾,但最後請記得一定要用冷風再吹一次做end
因為熱風會讓頭髮囊打開,所以最後用冷風把它閉上
這是美髮師跟我說的,我試用 有差

這支只要按一下瞬切冷風,放掉就回熱風,在需要冷熱做造型時很好用
長按即可快速切換冷風模式

鍋寶負離子吹風機007 

 

共有5段風速,6段風溫可以相互配合使用
這樣排列組合下來更能完美達到符合自己當下想要需求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14

 

對臉吹不熱嗎?都說它有6段風溫了,快速乾髮而且做造型也不怕傷肌膚
而且每立方公分有2億負離子,吹完頭髮亮麗又滑順

鍋寶吹風機032

 

風力強嗎? 沒裝吹風頭時,其實就很強,不信看照片
靠~ 平時我不會開到最高速,最少正面吹流海時,根本不會用到
這天想說來拍最高速給大家看,結果一開~ 
機車咧,眼睛好痛就算了,我是看了照片才發現
風速太強把整個頭髮都吹平 吹到露出頭皮來了
(溫馨提醒:請勿用最高速正面吹,除非想體驗露頭皮滋味)

鍋寶吹風機029 

 

它的清潔方式超簡單且方便,約一個月用細軟刷或棉花棒清潔一次防塵罩與濾網上灰塵即可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35  

 

另外它的吹風機配件組 共有 4種吹頭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07

 

加上主機附的,哇~ 那就共有5個吹頭嘍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28

 

我家本身用的是國x牌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這隻當初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它吹頭髮蠻快的,而且吹完頭髮會很亮麗
我家momo頭髮很長,而且喜歡邊看手機邊這樣拿著吹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03

 

因為對國x牌這隻非常滿意,所以當初知道鍋寶也出負離子吹風機時,真的完全不動心
但一直 一直有朋友不斷尋問鍋寶代理的MIDORI美多莉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也一直 一直叫我試用、比較一下
ok~ 那就試試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34

 

      |    抗毛躁吹頭    |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925 

 

這個吹頭非常有趣,目前好像只有D牌跟MIDORI美多利有出
因為momo是長髮且每次吹完小細毛都會亂蹺,所以這次的對照組就用這個吹頭來實驗

鍋寶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27 

 

不用不知,它真的是直髮人的好幫手耶
而且用了就懂,因為風流關係所以不用另外配合梳子也能輕鬆吹出直直的髮型喔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22 

 

左邊就用MIDORI美多利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來吹
要測試條件就要一樣,所以右半部就用國x牌且不用梳子吹

鍋寶吹風機901

   

左邊鍋寶;右邊國x牌
時間:都用最強的風速,吹完半邊的頭髮不用8分鐘
二邊速度幾乎沒差多少,若硬要分
鍋寶不到8分鐘可以全乾;國x版頭髮還會有濕冷感,但確定頭髮吹乾了(但...也許這就是水離子作用)

手摸柔順感、亮麗光澤:從照片中幾乎看不太出二邊差別
用手指從上往下滑落觸感也幾乎一樣
這是最讓我吃驚部份,真沒想到MIDORI美多利這隻效果真的這麼明顯 這麼好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29

 

平順: 左邊是用抗毛躁吹頭,所以很明顯比右邊平順
而且mo因為髮量超級多,所以前髮時層次高且多層次
優點是看來頭髮才會不太厚重,缺點就是很容易毛躁,尤其是看前面她拿國x牌吹髮那張
平時她自己吹就是這樣拿著亂吹,所以都會亂捲
這次MIDORI美多利用抗毛躁吹頭,我就拿著順順吹
用國x版時,有用手抓鬆著,吹風機是從上往下順著吹,所以才有辦法吹得這樣順
但是再順也沒有MIDORI美多利效果好就是了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38

 

     |     捲髮烘罩      |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924

 

如果是捲髮的女孩兒們,或是在家想做出捲髮造型的話,捲髮烘罩值得你擁有
使用方式簡單,就是先把頭皮吹半乾,然後趁頭髮還濕濕時,用手指捲一捲放在烘罩上烘乾即可
若要加強定型,最得最後再上定型慕絲或定髮噴務即可

鍋寶吹風機002

 

看~ 捲度不錯吧
我本身有燙髮,但不是燙這種捲啦,有燙過的頭髮用烘罩捲會更快更明顯

鍋寶吹風機013 

 

     |     集風吹頭      |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922

 

    |      順髮吹頭      |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921

 

主機附的吹頭是順髮吹頭,配件裡的是集風吹頭
二者的差別直接放一起就很明顯了
上面是集風,下面是順髮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05

 

說到吹造型,我們家就的是只有GUBE真的是天天洗頭、吹整造型才肯出家門
然後讓我發覺跟小孩有代溝也是這個事件.....

鍋寶負離子吹風機003

 

你們自己看~ GU竟給我吹出半面花來!!!
天啊~ 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這種半面花的造型那兒帥! 那裡有好看到??
可是他就是覺得一定要吹成這樣才好看,而且剪髮還指定就是同一位設計師來剪才行
GUBE:因為只有她才會剪這樣的啊,其他人都不會剪,技術不好
VICI:最好別人是技術不好啦.......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902 

 

GUBE:MIDORI美多利這隻比我們家之前那隻還好用耶,現在吹乾不用2分鐘,加吹造型也只要5分鐘,真厲害
這隻來我家有二個多月吧
就在我跟momo還在體驗前後二隻差異性時,反而是gube先說 MIDORI美多利好用

明明我跟mo是女,結果我們女生還在體驗反倒gube這個愛美的男生已讚不絕口了

 

鍋寶高風速吹風機061

 

      |    溫和吹頭     |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926

 

溫和吹頭用溫和風溫呵護頭皮,同時又能快速乾髮使頭髮柔順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19

 

如果你像我一樣染髮,尤其是染的髮色非常艷麗的話
那麼吹風保養就很重要,想避免髮色掉色記得就選這個吹頭喔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38

 

吹風機幾乎家家必備,而好的吹風機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
如果你用過好的吹風機真的會回不去,最明顯就是吹頭髮速度
不管是gu的短髮還是mo的到腰長髮
或是我的長捲髮
只有自己吹過才能體驗到吹乾頭髮時間差有多大

除了時間,吹完頭髮的柔順、亮麗感也會讓你大大驚艷
很多人知道,頭髮不能太常做造型,因為常高溫吹整會很傷頭質
可是用對吹風機就不同了
5段風速+6段風溫
從此 天天吹鬆也不怕嘍

鍋寶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040

 

 鍋寶總代理 MIDORI美多利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限定優惠專案:
優惠現省3000
賣場連結:https://bit.ly/3BdUd2b

保固2年
另外還享有15天試用期
心動先下單使用
不滿意退貨免運費

鍋寶:官網粉絲團線上購買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粉絲團:www.facebook.com/VICI1717/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vici1717/videos
 Telegram:https://t.me/vici1717
 沒什麼特別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ici1717/
 家電、食譜、懶人料理:https://t.me/cookbook17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