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典藏的手工姓名章

98 07 28    哈哈~終於我也有自己的Q版姓名章囉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我的部落格印章後   
很多人很喜歡這種手工印章    
也覺得雪拉的手工及創意真的很棒    
當然,更多人好奇的是它的價格   
雖然我一直說它很便宜   
不過還是有人想說它是「純手工」以及雪拉自己「純創作」  
就算再怎麼便宜,應該也還是有一定金額吧    
我是不知道大家對"便宜"的定位是在那邊啦   
不過外面賣類似這種圖案印章來講   
像名片章這種大小的隨便也差不多要個幾百塊跑不掉    
既然外面賣機器製成品都要幾百塊了   
那這個手工印章當然也不能比它便宜嘍?   
錯!  
其實我那個名片章才$380元   
而且這還包含郵資喔  
想想,這個章要人工刻、還要自己磨木頭再黏起來   
最後還要墊個布及最後包裝    
這一切除了純手工外    
最重要的是製作時的"用心"   
而且既然是手工的,那就表示世上不可能再有相同的第二個了     
所以啦,這種價格真的是便宜啦   

就在上次介紹完手工章後  
結果我的一個好朋友也很心動的跑去跟雪拉買了一個姓名章    
其實我在看了goomo的姓名章時    
自己就也在想要不要再買一個給自己        
當我一看到我好友她的姓名章後    
天啊~這也太像她的風格了吧   
當下再也忍不住又再跟雪拉訂了自己的姓名章了 
雪拉的動作真的很快
才幾天的時間而以,東西就寄到我手上了   

信封上的章也是雪拉自己刻的喔,打開可看到東西被細心的保護著


這次只買了一個姓名章,結果買一送三  


記得上次收到名片章時有說我沒有合適的印台,沒想到這次雪拉居然送我一個印台耶


這次的姓名章有別於上次,而是改用白色緞帶綁著。一整個就好夢幻喔


雪拉用了我現在最常用的馬尾造型,不過.....娃娃比人家可愛啦
最下面就是我的英文名字 vici


馬上試印一個,哈哈~我果然真的不太會用這種印台。看來還要多練習


這個被純綿的布包著的小東西好可愛喔  (我超愛迷你型的各式物品)


原來是我的名字章耶,這個好小字又漂亮,早知道之前就不花"大錢"去刻開戶章了
這很適合隨身攜帶喔,下次遇到填問卷什麼的東西,直接一蓋就好


另外最後一樣是個玫瑰花章,雪拉說這剛刻好還很"青澀"。青澀我是不懂啦,不過好漂亮倒是真的



這讓我想到上次雪拉附的卡片也是用自己的圖案章蓋一蓋做成的
這個小玫瑰一蓋在白紙上,平淡無奇的便條紙馬上變可愛


有了這些,以後寫小卡就不無聊嘍


看到那個中文名字章後讓我又想刻個電話、地址章耶   
出去像吃飯、逛展覽或是寫摸彩卷時,不是常常要寫個資嗎?    
有了這個章之後   
以後直接用蓋的多方便啊    
而且大小size還可以跟雪拉要求     
做個小一點的章,帶出門也很方便又好看    
(慘了,我好像越來越懶了 )  
那個玫瑰章也好棒   
便利貼是現代人常用品之一    
有了玫瑰章後,以後隨時就可以替便利貼加個色彩下去   
白紙也不再這麼討人厭嘍  
哈哈~   

最後   
我知道大家一定又會問我:這章要多少錢啊?   
我:很便宜啦   
大家:便宜是多少啊?   
我:雪拉的章是看內容及大小而訂的喔,所以詳細還是問他本人最準 
   
這是上次我遇到最多的問題   
而我的回答也是最標準的"官方說法"    
結果很多人覺得我很沒誠意回答   
甚至覺得我在賣弄,根本不想說   
可是,他的價格真的就是依內容跟大小而訂的啊    
所以呢,這次直接講我這個章好了   
這次這個章比上次名片章小約1/3   
費用是$300元    (含郵資)  
另外印台跟二個小章則是"殺意輸"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話   
最好還是直接找雪拉直接問價格啦   
反正問問又不用錢   
而且報no麻名字雪拉也不會算太貴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雪拉部落格去逛逛喔                                                         

(雪拉) 在台北
http://www.wretch.cc/blog/redplumes

有關我的名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edplumes/120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