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11 13    集迴轉壽司與居酒屋的複合式餐廳

日本料理中,我跟老公都偏好握壽司
這天老公一早就興奮的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還一直說我一定會喜歡的那種店   
結果上了車,他神神祕祕開了老半天到了時   
原來就是在以前外婆家那附近啦
不過以前沒見過,應該是最近幾年開的吧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玄海原來可是大有來頭呢


在餐廳問起老公怎會知道這家  
老公:上網查的啊,那像你成天上網,結果叫你找卻找不到像樣的餐廳   
我:.......................................

在餐廳時,老公有大概說了一下這家餐廳的背景   
不過我只聽到好像很利害,可是其他全忘光了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家可來頭不小啊   

這家是由日商日亞中央水產公司所企劃經營   
所以他們每星期有二到三次由飛機獨家從日本進口水產品及各季節食材進來   
而且由日本的料理長來調配菜色呢  
另外這裡也是台灣首創迴轉壽司與居酒合體的喔  
轉迴壽司食材還多達一百多種,跟日本的口味是完全相同  
在日本的店裡,就連日本首相也親自過去吃呢   

看看店門口貼了這堆就知道這裡也是各大美食節目的常客了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迴轉壽司台,不過這邊感覺起來更有傳統日本風呢 


這天才12點15分到喔,居然外面沒位置了。只好到裡面一般客座區去坐


這邊算居酒屋區,所以MENU中午是採定食套餐。仔細看看,其實定食不算貴耶 


不過我們可是為了握壽司而來的耶,還好,這裡還是可以拿著迴轉壽司區的MEU來點啦


這邊是用盤子來區分價格,從$30到$160元不等。你只要跟服務員說想要什麼,他們就會直接幫你送過來


茶碗蒸:這是為momo點的。這蒸蛋是我吃過最綿細的,而且底下的雞肉居然好鮮嫩喔


鮪魚:果然是新鮮,入口即化喔


海膽軍艦:這海膽沒什麼腥味,讚啦


甜蝦:蝦肉蠻彈牙的


竹筴魚:搭著上面醬料一起入口,跟平時吃的竹筴魚感覺又不一樣


水針魚


和牛肉:這牛肉半烤過的感覺,不過入口沒嚼幾下就化開。算很特別的口感


霜降馬肉:日本人一向愛吃生馬肉,所以特別點來試試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魚肉生魚片,沒有腥味、沒有肉味。不講的話絕對猜不出是馬肉喔


半烤鮪魚肚:這只有上面略烤過,整個鮪魚香氣全出來,呈現出來的當然又是另一種口味


鮟鱇肝軍艦:這屬於重氣息的味道,不過也是鮮美的一道


炸蝦卷:原本想說跟春日的毛毛蟲壽司一樣,不同這小太多了。味道soso


momo:為什麼我一直吃茶碗蒸呢?人家也想吃握壽司啦


momo:小朋友不能吃生食,那帶我來幹嘛啊  


momo:不管了,我還是自己先選好目標直接下手...............


咪咪:壞小孩,抓得整個手手都髒髒了吧


這次最可惜的是沒能坐到迴轉檯那邊   
這裡迴轉壽司區的位子其實也不多啦   
所以想去的人要嘛早點到,不然就請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今天是坐後面居酒屋區   
其實這區就像一般餐廳那樣,一桌桌的沒什麼特別   
看了一下其他桌的人全是點定食  
只有我們全專攻握壽司說   
原本點餐時跟老公有在想是不是這次先點定食就好   
可是我們本來就是為握壽司而來的啊  
所以問了服務員得知還是可以點時,就完全不客氣全點握壽司了   
這裡的水產真的很新鮮,握壽司的醋飯也弄得不錯吃  
生魚片部份都好鮮甜、新鮮喔  

可是我老公吃完後卻很不滿意   
因為他是看了網站,覺得這是家很專門的握壽司店   
所以對它的要求自然高了點   
可是老公覺得這裡並無法達到他想要的那種境界  
頂多比爭x迴轉壽司好一些,但是價格卻貴很多   

所以啦,"吃"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   
而且老公很堅持叫我一定要說它不好吃  
還說什麼不要老跟別人一樣,人家說好你就不好意思說不好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啊  
而且有沒有新鮮是真的一吃就十分清楚的東西,騙不了人的   
不過我還是忠實說出我跟老公二個人的想法啦   
希望不要又變成另一篇筆戰文喔   
當然,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吃看看   
這邊東西還蠻多的,晚上來這裡小酌一番應該也是不錯啦     






   玄海 壽司居酒屋http://www.sushi-genkai.com.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7號1樓                                                                                    
電話:02-2581-5252
營業時間:AM 11:30 ~ 14:30         PM 17:30 ~ 22:00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