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18    這裡的泳池可是一長條環狀,從飯店內連接到海邊的喔

這天也是待在巴里島最後一天了   
早餐過後便跟二齒相約一起逛逛飯店泳池   
話說原本是安排昨晚再去游泳的啦  
不過那位導遊實在是"太專業"了,專業到居然沒跟我們講飯店游池只到晚上七點  
所以昨天改去逛sogo,雖然沒時間再去晨泳  
不過最少也要去看看這泳池長怎樣吧   

飯店早餐是自助式


種類不算多,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自從在埃及吃過這種蛋捲後,我瘋狂愛上它的口感
回來還一直努力研究那種味道該怎麼弄,目前為止還是埃及那邊的最好吃



這邊吃的其實跟台灣不會差太多


早餐的咖啡或茶都是服務員送過來。如果選茶則會像下面那樣,來一整套喔。(小瓶子裡是蜂蜜)


另外每桌都放有一排各式果漿。咕比每天早餐就是吃"果漿配吐司"    


這邊是大廳,最遠處就是大海了


大廳中間這水池造景非常漂亮


這裡處處都讓人有種想放鬆的輕快感


咕比超愛找人聊天,一遇到同團的人便馬上跑過去說"2012"的故事


渡假就是要有這種景才有fu~嘛  


雖然飯店整體感很棒,不過還是能從飯店走道看得出它其實有段"歲數"了




最後走到泳池,一看到這泳池真的讓我們全都想當場直接跳下去玩呢


中間土色那池是小人池


泳池每段的景都不同


不說很難看出,其實它們是整段相通從第一張那邊連接過來的喔


不過這邊地形高高低低,泳池要怎麼相接呢?


就像下面這張。利用地形差做成滑水道,既好玩又實際。有些還會從橋下穿過喔



泳池最外圍再過去就是海邊。這裡還有室外沖洗處,這樣玩沙完就不怕全身髒髒了


如果嫌泳池無趣,那麼也可以直接走到海邊來玩喔


池泳跟海邊只有一走道之隔,真的很近吧


為什麼gumo表情不爽呢?因為愛玩水的他們看到這麼漂亮的泳池不能下水,換做你的話,還笑得出來嗎?


邊逛老公跟二齒就邊罵:早知道這裡這麼漂亮,昨天中午回飯店就來游泳了  
導遊只說飯池有泳池,卻沒跟大家講有時間限制  
結果我們這團大家原本約晚上再去游泳,還好同團另一對夫妻有去問才知晚上只到七點  
不過我們知道也是前天下午集合後的事了  
所以老公一上車又免不了唸了導遊二句   

這天的行程叫「土產巡禮」,故名思意就是這天整路都是"買~買~買~"  
原來老公因為房間冷氣的事氣到說這天完全不買東西  
不過第一站就失敗了   

巴里島的咖啡非常有名,所以第一站就是來到咖啡工廠


一進來先介紹"公豆"、"母豆"。直到這天我才知道平時看到的都是母豆,而公豆少,價格更是母豆的好幾倍


最後一團會被帶進一間房,然後有專人解說咖啡歷史及最重要的試喝


如果你們想說被帶進房間,那不是強迫買嗎?能不能不要進去啊? 
告訴你們,大家一進房裡後根本不想再出去  
因為啊..................裡面有冷氣,好涼喔~~  
而且這裡有一堆咖啡請你試喝,公豆、母豆、一般,就連咖啡冰沙都有呢  
這裡非常有誠意,絕對都是一種一人一杯喔 

看看右邊桌上是不是一堆咖啡,那是一人份的。真的多到讓你喝到怕吧


那我們有沒有買呢?前面就說破功當然有買  
因為二齒跟老公都有喝咖啡習慣  
而且家裡跟人家搞專業到磨豆機、espresso的那種全自動咖啡機都有   (老公每天都會自己泡一杯咖啡來喝)  
所以這次他們一聽到有"公豆"時,二個人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其實我很怕苦也自認吃不了苦,所以咖啡我很少在喝  
頂多老公泡時想到拿他的來喝個二口罷了   
不過就連我這種不會喝咖啡的人一喝,真的也可以感覺到公豆是真的很香   
所以啦,一袋六包他們二個男人就二話不說直接合購嘍   
而且為了"保持"咖啡豆的香純,他們還特別指定要咖啡豆  
因為要喝再現磨成粉這樣才比較香啦,不然公豆這麼貴不就白浪費了     

接下來又跑了幾家名產店,不過一來店內不能拍照  
二來時間有限,雖然說不買但女人家那可能完全不買呢  
所以就跳過沒拍照了  
買完也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 午餐  
出團通常第一餐跟最後一餐都是最棒的   
而巴里島因為都是走小團,所以第一天跟最後這天總公司的人都會出現   
導遊在早上就有說中午總公司的人會來發意見調查表  
說到這個,我更加指定我要親自跟總公司的人"反應"一下房間問題  (
祥情看抱怨文篇)

這天午餐位於免稅店的二樓餐廳,這天餐廳全被旅行社包了


中午是港式飲茶吃到飽喔!不過全團大既只有我沒吃飽.............因為.........


咕比:因為我媽忙著跟當地負責的旅行社總公司的人申訴啦,真是受不了他耶


咕比:不過受氣也是真的要申訴一下啦,不然生悶氣會得內傷喔


momo:可是吃飯比較重要吧,我看我還是先吃飽再說


就在我忙著跟那邊的人申訴時,他們幾個居然還玩得這麼高興啊     (照片是咕比拍的)


吃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所以大家當然要轉戰一樓逛街去嘍  
這裡面的東西價格當然比外面貴,不過質感是真的非常明顯的好啦 

這家免稅店還不小,這裡是室內喔,做得很有感覺吧


對於這種雕塑品還是看看就好


裡面吃的、玩的、用的、紀念性的全都有賣,物美價格自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好快,五天結束了  
回程咕比一上飛機就忙著看電影,結果看到最後二十分鐘要下降才睡   
這一睡就完全叫不醒來,最後從機上真的睡到家裡床上都沒睜開眼過   
還好有momo的推車,要不然行李二袋,那來的手再抱他啊   
momo也不錯,回程坐到可掛嬰兒床的位置  (原本想拍,不過相機放在上面行李箱就懶得拿下來)  
momo自己睡裡面,結果餐一上來居然給我自動清醒啦  
算了,就讓他自己坐裡面吃。反正髒了也不是我清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特別想念台灣小吃,這真的是不變的定律耶  
所以送完二齒夫妻後,我們就順路買了一堆鹹酥雞回家解解饞   
原則上這次的行程都很不錯,玩得也很開心啦  
雖然房間的問題真的讓我們非常的生氣  
不過說真的啦,像過這麼久了之後   
房間的事留在腦海裡也變成一種難得的經驗跟回憶  
出國遊玩多年,次數也不算少  
每次出去總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  
不過在我的回憶裡,它總是能自動轉換成美好的事務  



後記篇: 

有了小孩後買的東西似乎很自然的全以他們為主耶  
再加上婆家這邊的人常出國,所以他們覺得其實台灣很多東西都買得到   
因此他們有一個默契就是不會特別買禮物回來送,有的話也是送小朋友而以   
所以啦,看著其他人大包小包的採買"送人"的禮物時  
這時候我們夫妻二個都會更顯得"沒事做"   
所以我們出國若有買,都是買自己要的東西為主   
為什麼會提到這事呢?  
因為常看很多夫妻就為了送禮的"錢"吵架  
老婆:送禮是基本禮貌耶!同事要送、父母要送、阿姨要送、大伯要送.......所以團費要省,自費能不參加就不參加
老公:可是你送禮的錢就可以讓我們住更好的飯店、吃更好的餐。更可以玩自費的東西了啊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我說的這點很耳熟呢?  
畢竟出國預算有限,可是夫妻二對"錢"該用在那何想法不同時   
爭吵就難免會發生   
所幸每次我問老公要不要送禮時,我老公都是說  
老公:我家就不用了啦,你買你想要的東西或是想送的人就好   
我老公這點還不錯啦,不過我也是很有良心的老婆喔  
所以我們出國從不會特別去買名牌   
不是不愛啦,是老公說錢有限,買了名牌下次就要好久才能再出去玩   
對我來說,出國比名牌更能讓我開心嘛  

下面就是這次的戰利品。跟以往相比,這次真的買好少喔


之前不是說我一直在找一隻貓嗎?就是粉紅色那隻啦,很Q吧  $ US 6


第二天坐車經過水明漾時,剛好看到某家店整個櫥窗擺滿這種貓貓   
一看我就馬上愛上它,所以接下來只要有店家我就會努力尋找它的影子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買了藍色那二組貓貓   
就在放棄時,沒想到巴里島的候機室非常大,而且商家超多的啦  (有去巴里島回來時,真的可能排些時間逛逛)  
結果真的就讓我找到它,一看中我自然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不過巴里島的機場是用美金計價,它其實有很多顏色啦  
當時覺得有點小貴就只買一隻回來,可是回來後很後悔沒把每個顏色都買一隻回來
因為真的很喜歡,而且其實算算真的也不算貴說  

這輛是最後那天在某個名產店門口的地攤買的  $ NT 100


買這台很好笑,這是咕比特別把我從店裡拉到外面的地攤前說他想要的  
結果我問:這台多少錢  
老闆說著很標準的國語:通通新台幣一百元喔  
是的,它居然收新台幣。我想應該是他知會來這邊都是最後一天了吧  
我問可不可以便宜一點時,老闆居然從口袋掏出一堆新台幣的百元鈔票  
老闆:你看,我都賣一百元喔。不二價啦  

這台就是之前在烏布市場開價RP 一百多萬,結果RP十萬五千買的


這輛回台灣才發現真的很棒喔  
它不止腳踩的那個鐵鍊真的會隨踩轉動,它龍頭會動也不稀奇  
居然就連後面那個立起來像真的是可以放下、往上  
另一邊還有一隻往下就可以讓腳踏車斜站的那根也跟真的一樣可以活動呢  
整輛就跟真的一樣,真的能動的它都能動  
而且它是印尼製的,材質是鋁的喔  
同團的人說這輛台灣買最少上千跑不掉啦   

香精油類的全是買回來送人


這就是我推薦可買的紀念品 ─ 刻名字衝浪板鑰匙圈


這在海神廟前面非常多攤都有賣,上面的字是現刻的喔   
中文英文都可以,不過我覺得英文比較漂亮  
我有看到別人刻一長串英文字母超好看的啦   
所以英文名字太短的人再加個姓上去會比較美喔  
這上面不限字數,所以也可以刻二個人的名字或是其他有意義的字上去  
這種就屬於獨一無二的東西,送禮自用都非常獨特又窩心呢  

動物造型筆。下面那個是最後一天在免稅店買的 $ US 7


上面是在名產店買的,比較便宜也比較一般  
下面那個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寫字時上面玩偶會左右擺動非常醒目   
我就是買這個送婆家小朋友啦,他們很喜歡呢  

咖啡豆公豆:這算是老公的戰利品吧


momo衣服 $ US 2 


整個巴里島只要有商店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小洋裝  
而且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喔,每種都超可愛的啦  
因應巴里島炎熱天氣關係,所以這些布料都很透氣  
不過染的關係,洗時要小心不要染到其他衣服就是了  
還有不同地方開價也不同,目前看到是海神廟最便宜啦  
不過這裡能殺價,買時不要高於 US 2就好了  
 
這是第一天在Discovery Mall買的,gumo各一件。這二件折合台幣不到五百元 


在染布工坊畫的。四件不難猜出各是誰的吧



明信片30張 RP 一萬


明信片也是到處有賣,不過真正最便宜就要來這邊買了 
不過30張用得完嗎?  
話說我家咕比看我寫明信片也跟我說他想要送同學"照片"    
所以我就把剩的明片信給他帶去學校送人   
沒想到第二天送咕比去上學時,咕比的同學居然都跟我說:謝謝xxx的媽媽的"照片"   
哇哩咧~  明明就是明信片大家居然都叫它"照片"了  
想必又是我兒子的傑作吧  
(
明信片殺價看這裡)







更多巴里島相關網誌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