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2 17    PM 02:59        地點:雲林北港 朝天宮

發爐一路發發發
婆婆說公公生前每逢年節期間都會帶著全家到廟裡走走  
就在懷老公那年來到雲林北港 朝天宮拜拜  
當時他們跟媽祖娘娘祈求能生個白白胖胖、漂亮健康的小孩  
後來生下了公公覺得長得最帥又乖的老三  (就是我老公啦)  
從此以後每到年節,朝天宮變成公公與婆婆必來的廟宇  
公公去逝後也因為北港太遠變停了好多年沒再去  
直到我懷咕比時,婆婆又帶著老公與我前來祈求能生個健康漂亮的小孩  
至此之後,朝天宮又成為過年必來的地方  

從台北到北港路途其實還好  
不過年節期間總會避不了的塞車讓我們來往足足花了12小時  
朝天宮的香火旺到個不行  
看著大爐不時發爐,我也從心裡衷心期盼能藉此發爐保佑大家   虎年一路旺旺旺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