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1 PM 01:50        地點:蘆洲 家樂福

老婆:你這死鬼,說!昨天又瘋那到去了啊?  
老公:沒有啦.. 就..就同事小張說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找我喝二杯而以嘛 ..........

哈哈~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張照片我居然會想到這些耶  
老公:你真的八點檔看太多了   
上面這句"老公"是真的我老公說的話啦  
他常受不了我隨便一個影子,我就可以生出一大篇小說來   

我家gumo我也真不知該怎麼說  
白天他們都算好了吧,不過半夜咕比都還是會高燒到40度  
至於momo更是無言  
原本只是咳個幾聲,想說要去看醫生就順便帶去看看  
結果她在醫院就給你燒到37.8度  
但是一回到家又完全沒事,而且是整天都沒燒喔  
她是專程去燒給醫生看的喔      
害我昨天在小兒科被醫生狠狠罵了一頓..............

起因就是咕比的藥粉裡有退燒藥成份會很苦,所以我便跟醫生商量可不可以全換藥水  
(光藥水咕比就敢自己喝)  
結果醫生說這樣藥水會有七、八罐,聽完我又說算了  
後來又說咕比有好一點可以不用吃這麼多藥,所以我又問那換藥水有沒有少一點  
結果醫生很生氣的說:你又不是第一天來了,你要相信專業。我開什麼你們就吃什麼最好  
醫生:這樣一直講來講去是會影響醫生的心情耶  
我:是的  是的~  那醫生你怎配,我們怎吃  
醫生:嗯~  我不是說你啦,是剛才有個媽媽帶小孩來一直碎碎唸,我是講他啦  
我:是的  是的    (我好俗辣)  
後來我又跟醫生說咕比白天四小時吃藥都沒事,可是半夜才晚半小時喝藥就又燒到40度  
醫生:沒有超過24小時沒燒就是還在發燒的意思,這樣為什麼還要去學校呢  
我:可是他已經二天沒去了啊,所以才想說今天讓他去..................
醫生:有燒就是生病,生病就是要在家休息  
沒想到咕比居然接著說:可是老師說要去學校啊,不然我會變成小黑人耶  
醫生聽完先靜了二分鐘接著說  
醫生:發燒就是要在家休息,你去學校不是傳染給其他同學嗎?  
醫生:如果又不小心得了另一種病毒回來,這樣有比較好嗎?為什麼都不聽專業的說呢?  
我:是 是 是。可是他在家都在看電視、打電動耶。都沒有在休息   
醫生:在家就是休息啊!發燒要多喝水,在學校能喝得比家多嗎?感冒要吃清淡,學校吃的有家裡清淡嗎?  
我:是 是 是  
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咕比在學校真的喝比較多水耶,因為在家我都沒叫他喝,反而老師都會強逼咕比喝水
還有啊,感冒這幾天睡都不夠了,三餐全是吃外面。學校反而還有提供稀飯可吃說  
不過俗辣的我這二句不敢跟醫生講啦  
都是gumo啦,害我每次去這家小兒科都會被唸一頓  
   
老婆:人家今天會不會太兇了啊  
老公:三八~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啊,來~  親一個

    時間:2010 03 11 PM 07:21        地點:家裡遊戲房

老公今天突然想到在改裝房間,所以我就叫gumo二個先在遊戲房裡睡覺   
結果咕比一看我舖毯子很好玩,於是又叫我拿相機幫他們二個拍照   
剛才整理今天照片時,我一看到這二張照片馬上連想到「床頭吵  床尾合」  
是不是很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