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3 PM 02:40        地點:西門町 雪王

與網友見面,這算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會長上來台北與北部會員相見,所以算是大聚會      
而這次則是台中的胡蝶姐姐因為太喜歡我家momo,所以利用此次北上機會  
特別約我出來,希望能見momo一面   
難怪我老公常說:你的點閱率有一半以上是靠"我女兒"的面子喔    
你女兒不是我女兒喔    

原本是約了吃午餐,可惜這天居然天公不作媒的下起細雨  
雨不停也打亂了胡蝶姐姐他們下午的行程  
那就乾脆吃完飯後,再帶他們去擁有73種口味的雪王吃冰去   
話說野薑花跟我老公好多地方都好像喔  
而胡蝶姐姐則跟我一樣,超有得聊的啦  
還有啊,胡蝶姐姐也跟我一樣,超愛試各種新奇古怪的東西  
不同的是,我很多東西都試個幾口而以  
可是胡蝶姐姐卻全部很認真的都有吃完喔  
像這天的"麻油雞冰淇淋"在場的人都試試就好  
只有胡蝶姐姐跟momo二個人很有興趣的全部吃光光   
另外"桂花冰淇淋"味道雖不錯,但也只有胡蝶姐姐能再接再力的吃光它  
而野薑花哥哥呢?  
他就屬於默默陪在一旁笑著看我們的"路人甲"  
看看他們再想想我跟老公二人  
二對之間的相處模式,好像還真有許多相似之處呢    

這天咕比走到那吵到那,害全部的人就注視著我們  
我是習慣了啦,只是讓他們二位不小心當了一天受矚目焦點而有些不好意思  
momo這天大概因為感冒受影響而不給人抱  
害胡媟姐姐特別來看她卻被momo擺臭臉見人  
唉~  看來我們家還真的非常「帶不出場」    




關於野薑花胡蝶一日遊遊記後續再補上,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