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5 PM 11:50        地點:家裡客廳

我家momo大概運動神經比較發達的關係  
所以從小小人就給人一種"發展很快"的錯覺   
問題是她真的只有運動神經發達而以  
講話、長頭髮都比人慢,就連小白這事也跟同年齡小孩差很大    

話說momo長了八顆牙後就停了好久都沒動靜  
昨天momo躺在我懷裡喝奶奶時才發現  
她的小白九號居然不知何時給我偷偷冒出來了說  
這也難怪我都沒發現到  
因為它居然是空了一格,然後在右邊上排門牙第四格處冒出頭來   
momo張嘴只看得到上下各四顆牙的空間  
那顆就躲在看不到的後面處,到底何時跑出來的還真的不知道呢  

為了確認還有沒有其它偷度客   
剛才跟老公二個硬是把momo壓在椅上掰嘴仔細檢查一番    
再次確認結果,它還真的沒有攜伴前來   
唉~  害我有些小小失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