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6 PM 08:29        地點:房間

我家gumo都是全母奶小孩   
咕比一直喝母奶喝到去年,中間懷momo時曾有叫他戒,不過都失敗   
生完momo後,咕比只能喝momo喝剩的母奶   
後來直到被帶到婆婆那看堂哥堂姐喝牛奶,那時才真正學會用奶瓶這玩意  

ㄋㄟ ㄋㄟ就 ㄋㄟ ㄋㄟ,為什麼要加奶瓶二字呢?  
因為光講 ㄋㄟ ㄋㄟ在我們家是喝母奶的意思啦  
咕比有多愛喝母奶呢?  
我:咕比要不要ㄋㄟ ㄋㄟ? 
咕比會興奮的大叫:要~  我要喝~  
然後我泡牛奶給他,咕比會馬上大哭著說:你不是說要給我ㄋㄟ ㄋㄟ?我不要奶瓶ㄋㄟ ㄋㄟ啦 
真的,咕比就是這麼愛母奶   

不過現在母奶都是momo在喝,所以咕比也漸漸轉換成睡前喝一瓶牛奶了  
當初生咕比時沒想到我會餵這麼長的母奶,那時大大小小一共買了14隻奶瓶  
現在終於肯喝牛奶,那些被罵浪費錢的奶瓶也終於派上用場嘍  
只是很奇怪,這些奶瓶裡,咕比永遠只肯喝這個"粉紅色熊熊"   
換成別隻他就不要  
問題是這個奶嘴頭已經很多小黑黑洗不掉了,可是他就是不肯換別隻  
後來去問才知道,小姐說這隻已經停產  
換句話說連奶嘴頭也買不到了耶       
如果沒有"粉紅色熊熊"咕比就不喝,不喝就睡不著  
不睡就會起歡,起歡就會被我打  
被打就會哭著大喊:你都不給我熊熊,你們都不愛我啦~  我好可憐喔~我要換一個新的媽媽啦  ~   
有沒有搞錯啊?那有小人這麼愛自導自演的啊   

唉~  不知有沒有人認識這位"粉紅色熊熊"的啊  
如果有的話,可否告訴我要去那找它   
或是有奶嘴頭也行啦  
不然看著咕比每天喝著小黑頭,我真的很怕他拉肚子耶  
這死變態小人,我早晚會被他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