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6 PM 11:17        地點:家裡客廳

傳說最近有部黑道電影 ─ 猛狎 很流行是吧!  
聽說裡面主角是五個男人  
搞什麼嘛!黑道難到只有男生是老大嗎?  
你們都沒有去打聽一下  
我momo雖是女生,可也是個大姐頭耶   
哩夠給笑~  哩丟尷哇氣跨賣     (你在白目,你就給我試試看)   <這年頭翻譯還真不好當耶  >  

當初這台車是買給咕比騎的  
沒想到現在居然換momo騎了  
別以為她只是做做樣子而以喔  
我家momo大姐頭仔可是真的會騎,而且還會轉彎呢  
為了証明我沒騙人,所以錄了下面這段難得的影片   
難得的原因有二啦  
第一:我老公有上鏡頭    (不過他完全不知這段被我放了上去,大家看完千萬不要出聲被發現喔   )
第二:我衣服折一半就丟在椅上子。這下真的証明我有多混了吧  


來看看半夜不睡覺的飆仔二人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