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03 13        這次真的是偶的疏忽,人家真的不是故意啦         Photo By GF1 & HTC

真的不能怪我  
真的  真的不能怪我啦  
雖然說起來有點丟臉  
但.............
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應該只會出現在我家    
所以我還是決定講出來   

我很勤檢  
真的  真的  
像人家說小女生的鞋子一定很多雙  
而我們家嘛......剛好而以啦    

剛好的定義是  
同屬布鞋類的,一雙有的穿就好   
只是我有一點點懶    (只有一點點點喔~)  
所以要等鞋子很髒很髒時才會去洗     (其實這也是為了環保 )  

話說過完年後mo的布鞋髒了  
偏偏一直都是下雨天真的不好洗鞋   (聽好喔~ 是因為雨天鞋難乾才沒洗喔!)  
所以就乾脆叫mo改穿crocs涼鞋去上學  
反正到學校也是要換室內鞋   沒差啦  

禮拜二他們要戶外教學  
所以早上出門時叫mo改穿布鞋去學校  
晚上剛好又要帶咕比去醫院  
所以mo一下校車,東西丟回家裡 馬上拎著這二隻出門去  

這是我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這張是在醫院候診時拍的。有看出問題點嗎?



我:mo你鞋子穿好啦,幹嘛邊走邊掉啊?    
mo:是它自己要掉的啊  
我:你不要邊走邊故意的話,它那會掉  
mo:.....................................

到了醫院候診時   
我:mo  你不要再玩鞋子了喔,我要生氣了  
mo:是鞋子會讓我腳腳痛痛  
我:改天再帶你去買新的,那不會痛了吧       (當下我真的超覺得自己好聰明、好會哄小人喔   )  

問診時  
我:momo! 你不要把鞋子脫下來啦,很丟臉耶  
mo:可是我不想穿它了啊  
我:給我穿起來,醫生在講話你給我乖一點     
罵完  mo只好默默的把二隻鞋子檢了起來拿到牆角去盯著鞋子看 ............

準備離開時  
路人甲:小姐,你女兒的鞋子沒穿好喔....
又走二步 
路人乙:你女兒的鞋子掉了   
等mo自己穿好再走沒二步  
路人丙:你女兒的鞋子是不是太小了啊?  

我os:現在的路人會不會管太大了啊     
結果...................

等捷運時猛一看,怎麼右腳踝跑到外面去啊 


低下身幫她一穿才發現  
鞋子太小加上下雨淋濕變軟的關係  
整個後面已經完全拉不上來了  

難怪  
難怪她一直不肯好好穿鞋  
原來真的不能穿耶     

momo:吼~  早就跟你說鞋鞋太小會痛痛了,是你自己不理我,害我整路都只好這樣穿著走路


抱怨完,mo又若無其事的走了...................  (機車咧!  他也太老成了吧   )


在捷運上堅持要拿著雨傘,鞋又穿成那樣。超像歐巴桑  


最後真的看不下去了.................


momo:阿咪~  就買這雙吧! 這雙有你最愛的龍喔



是的  
一到徐匯站我馬上帶著gumo直奔B1買鞋去  
真的不敢再這樣跟她走回家  
不然不知又要有多少路人甲 乙 丙 丁要跳出來維持正義      

是說mo選的這雙真的好看耶  
它是龍的圖案裡頭又有今年的年份  
可惜.............
mo的腳卡在二個size中間  

穿這雙是剛好又有再大一點點點  
但這年紀的小人腳大好快喔 
超怕穿不到三個月又要給我上演一次歐巴桑戲碼的話      
我那受的了啊  

大一號穿起來邊跑後面會邊一張一合的  
這樣也很危險  
最後只好叫她再換另一組了  

買了新鞋直接叫她穿著回家  
舊的...............送給店員吧  

難怪今天一直覺得走到那都受到旁人的注視  
害我還以為是不是今天的我有比較美一點          
結果竟然是.......................
真是丟臉丟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