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3 10 PM 01:33        地點:台北西門町 Fridya's        Photo By GF1

一個禮拜有七天  
星期1 ~ 5 GUMO都要上課    
所以我們只有二天可以全天候相處  

專家說小人保鮮期只有十年  
所以十年後他們就不再愛跟著父母親了  
每次嫌他們煩、想要他們滾遠一點時都會想到這句  
一想到這句  又會捨不得  

因此現在開始珍惜且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時間  
假日更是希望能儘量留給自家人好好的過  
如果真的有約  
那麼二天裡也一定要留下一天給我們自己  

不一定要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即使只是出去吃個飯  
一家人在同一個餐桌上面隨便聊個什麼    
對我來說 
那就是幸福 






時間:101 03 11 PM 03:18        地點:自家中庭        Photo By GF1 & HTC

二年前買跟著流行買了三台車回來後  
騎不到十次就被丟一邊去  
如今咕比那輛對他來說又太小了  
現在MO接手正是時候  

趁著沒雨就帶他們二個到中庭練習  
本想叫MO去試騎咕比那台的  
結果MO習慣她那台三輪車的踩法  
對於腳踏車的踩板在屁股正下方的位置非常不習慣  
所以騎個二次就又跑回她那台去  

算了~   她高興就好  
只是原本只有GUMO二個在騎  
沒多久居然冒出好幾台車喔 

一堆哥哥姐姐突然出現,這時GUMO二個開始跟著飆起車來


MOMO:吼~  為什麼我怎麼騎都追不上他們啊?


MOMO:阿咪~ 我的車車好慢耶


咕比:喂! 我們在尬車,你怎麼可以用跑的啦


是的  
MO最後受不了乾脆跳車用跑的還比較快些  
原本是想讓MO練騎單車的  
看來今天完全失敗  

另外也想讓咕比試著學二輪了  
可是好難喔  
咕比根本連起步都不穩  
怎辦? 
二輪到底要怎麼練啊?? 






時間:101 03 13 PM 08:20        地點:蘆洲 徐匯捷運站        Photo By GF1

晚上帶著GUMO去醫院  
一路上一直以為MO愛玩而故意讓鞋邊走邊掉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原來是鞋太小了  
是說  
為什麼左腳OK  右腳卻太小啊? 

都怪她自己大小腳啦  
所以還是不能怪我誤會她  
真的要怪  
那就怪烏龍一場好了  
反正  
千錯萬錯  決不是媽媽的錯 






時間:101 03 14 PM 10:19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小女生怎麼都這麼愛漂亮啊  
愛漂亮就算了  
而且只要跟漂亮有關  
真的都有專屬雷達可以自動偵測兼自動學習功能   

這二天變天太利害  
所以MO的臉又開始紅蘋果了  
一紅蘋果我就會叫她去擦小人專用的臉部乳液  

是說距離上次擦也有二 三個月之久
之前擦時   我都是臉上點五個點後再推開乳液擦均勻  
晚上我叫她自己先去拿來我再幫她擦  
沒想到她出現在我面前時   就是這個樣了  

對   她又很給熬的自己點了五點  
而且還非常得意的說   
MO:我幫你點好了喔,你沒空沒關係,我現在長大會自己擦了  
實在受不了   
真的非常受不了     






時間:101 03 15 PM 03:33        地點:家裡 陽台        Photo By GF1

今天又買了三盆菜回家種  
都弄髒手了   就乾脆把我的開心小農場全部整理一番  

薄荷原本是用大的盆子種著  
為了美觀   所以就乾脆取一些漂亮一點的移到基本花盆去  

一整盆倒出來嚇死我了  
薄荷的根居然繞花花盆裡最外圍繞了好幾圈耶  
天啊~   
看到第一眼時    我整個嚇傻了  

看看我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那個根有多長啊~  
是不是   是不是很可怕? 

沒見過這樣  
後來又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一長串中間只要有露出土面的地方  
它居然都可以再生長出薄荷耶  
真的好誇張喔  

原來植物的生命力這麼強  
佩服  佩服  
不過再加也沒有用  
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那些長的全被我丟了  
我只剪了中間短短   有長薄荷葉的地方來植栽  

哈哈~   
我是壞人啦 






時間:101 03 16 PM 05:36        地點:蘆洲 徐 匯廣場        Photo By GF1

MO今天又被指定接客了  
機車咧~  
明明是我的格子   明明我才是主子  
怎麼現在變成MO才是主角了啊  

是說MO的粉絲居然都以大學生居多  
而且都是美女  
重點是一個比一個還高  
搞得我頭越抬得越高才行  

話說回來  
雖然這些人真的都很疼MO  
而且人也非常Nice  
可是這個鴨鴨真的是我第一個見到非常  非常喜歡小人的人了  

她喜歡的程度是一見面可以把二隻手機全都自動交出來給mo玩  
她不怕  我卻超怕mo把人家東西玩壞  
還有  還有  
包包裡一堆有的沒有小東西  
就她說法是:如果遇到小人吵時就可以送給他們啊  

天啊~  
那有人包包隨時準備騙小人的小東西啊  

重點是我會對她有印象是因為  
她本身沒寫部落格喔  
可是只要是有可愛小人的格子裡  
你一定可以見到她的蹤跡   
她真的好喜歡小人   

我:你以後一定是好媽媽  
鴨鴨:我不想生耶。玩別人的小孩會覺得很可愛,可是自己生就會被煩死  

我很肯定鴨鴨是真的超愛小朋友  
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愛小人的人卻不會想要自己有小孩  

是說  她自己也才大三還很年輕啦  
也許再大一點就會改觀也不一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