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98 03 09    心疼+心痛的地方 ─ 我的小寶貝momo啊,咪咪秀秀

〈消費卷之旅〉    
宜蘭 味珍香卜肉店】─ 【武陵農場】─ 【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從武陵出發走中橫過來,一路上除了偶爾的毛毛細雨外一切都還不錯      
不過既然不能下車拍照,只好就在車上睡覺了    
睡一半突然聽到老公問:天祥到了耶,是不是前面這邊啊?    
睜眼一看,天色已漸黑。況且這裡我也沒來過,問我在那,我阿之~    
此時車子開到路底便見一間綠色建築物,老公說:不可能是這間吧!   
我:應該是啦,不然沒比這間更大間了啊!開近一點看看牌子不就知道了     
果然,真的是天祥晶華耶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晶華算是五星級飯店,所以感覺應該要有很大、很漂亮的外觀才是    
不過這裡的晶華門面也不是不好,只是跟想像中真的有點差距     

第二天早上拍的天祥晶華正面
    

看到門面後,雖然心裡有些失望,但天色已晚又身在中橫中段    
心想:網路還真是騙人耶,居然還有人說這裡很美    
雖然失望,但還是得進去,不然難到要再開到花蓮嗎      
來之前有先上網查過,這裡消費卷有二種優惠案:
一是$3600元房間升級四人房;二是使用消費卷消費則有紅利點數回饋券    
另外現在到三月底前還有幾項特惠專案   
而我選的是「2009嬉春精緻遊」;雙人一泊二食$4300元+10%     
如果用消費卷付款,滿一千送五百紅利點數券則可在下次抵消費    
因此,我還賺到了二千元的紅利點數回饋券  
跟櫃檯check in後拿了房間卡便先進房去     
一進房後,我跟老公可真的笑開懷了,因為啊~房間真的好美喔   

房間是走現代日式風


地上左邊木板墊高,採整片式設計


床的左邊即是浴室,透過玻璃整個視野感覺更寬廣


最右邊還有座位區可休息


櫃子裡冰箱、飲水茶具等一應俱全


廁所所用的材質都非常高檔


整個洗台檯也是大理石


浴缸和洗手檯成套,這不是好看的那種而是實心的喔!最上面還有大型花灑可做spa


泡澡時,從這看出去還可以看到陽台外面,如果害羞的人也可以將窗簾放下


走道的一邊是整片明亮的鏡子


因為是訂特惠專案,所以有早晚餐券


趁著老公拍照時,先來研究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五星級飯店真的就是五星級,房間真的沒話講   
原本還擔心飯店會不會舊舊髒髒的,沒想到全是白擔心了    
這裡看得出來應該是有重新裝潢過,走的是精緻日式風格    
而且就連地毯也都十分乾淨     
我最愛泡澡的浴缸都還是實心厚重的大理石所制,出水口還是木頭的耶    
裡面大到全家四人在裡面都ok    
就在照完像準備去吃晚餐時,意外發生了     

前一秒momo還在床上滾來滾去,所以我叫老公看著,我去拿包包準備去餐廳用餐   


我才一個轉身就傳來「碰」一聲,然後就聽到老公大喊:你女兒撞到了啦   
接著就聽到momo大聲哭喊的聲音,原本以為又只是平常般的撞到而以    
當我抱著她時發現momo的哭聲不太一樣,是那種很痛的那種  (當媽的人就是有辦法分得出哭聲的不同)    
結果低頭一看,天啊~我居然看到momo眼睛有血!!    
當下真的被嚇傻了!然後大叫:流血了啦!快點,衛生紙啦~    
接著我抱著momo原地打轉,然後突然看到廁所的衛生紙便急忙衝進去    
老公這時也跟著進來,不過他還是不太相信,覺得是不是我看錯了    
那時看到他沒什麼表情的表情時,氣得我把衛生紙拿給他看說:真的流血了啦!    
當時心想:人在中橫卻發生這種事,要送去醫院也太遠了吧!怎會發生這種事啦,萬一眼睛看不到該怎辦    
然後小心翼翼把血擦掉,跟老公仔細先查看後發現,好像只是眼皮受傷並沒有傷到眼睛的樣子    
後來老公說:先送去飯店的醫務室看看吧     
所以便到醫務室去,這也是第一次去飯店的醫務室。算是另類特別的經驗吧! 

momo受傷的地方,相片裡看不出來的是,整個左眼部都腫起來


拍照時因為已經處理過,所以看起來好多了。傷口距離眼睛只差一點點,真的是老天爺、公公有保祐啊!


知道眼睛沒傷到心也安了一大半了,在跟醫務人員研究後決定不需要馬上下山送醫    
不過跟老公二人卻在考慮著,明天是不是乾脆回家算了    
人都來到中橫了,如果明天真的要回去,那麼也該讓咕比好好玩一玩才是    
所以接下來就先去用餐    

這天是中式套餐
    
餐好不好吃,說真的我真的無法回答,只知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沒什麼味道                    
老公說:這不是不好吃啦,只是我們遇到這種事,當然會食之無味囉    
而餐廳服務人員看我們一直沒什麼吃到,表情嚴肅到不行    
結果害我跟老公真的也很不好意思    
最後走時她們說還有水果跟甜點還沒上,然後就趕緊叫廚房幫我們打包讓我們帶到房裡吃    
五星級的服務,真的還是有訓練過。只是對那天那二位服務小姐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就是了    

吃完後原本打算去游泳也因為momo的傷而作罷    
不游泳也是要以去娛樂館看看  

阿拔:看喔~阿拔教你打保齡球


咕比:哇~全倒耶,阿拔你好利害喔


這裡還有咕比最愛的碰碰車,不過騎時忘了拍了


這邊電玩真的還蠻多的,不過要再投錢  


聽說這種中獎率高,可惜......今天不是我們的好日子...


momo:咪咪,你所說的不是好日子是指我嗎?


咕比:妹妹不能亂動,那我只好自己玩了


咕比:看我用力爬上二樓


咕比:啊~好累喔~


咕比:這個迷宮太大了啦,害我都找不到溜滑梯


咕比:那邊好像更好玩耶



咕比:可惜妹妹受傷不能跟我一起玩球球


這邊很除了娛樂館外,還有休閒館。休閒館裡有三溫暖、健身房、溫水游池、博奕室.........等等   
不過今天與水有關的都無緣了   
跟著咕比玩了一圈後也該回房去洗澡了 
這裡浴缸夠大,所以最後我還是抱著momo給它小小泡了一下下   
看到momo最後終於笑了時,我的心也寬了起來了    

回房後才想到還有晚餐的水果跟點心,那就先吃一下


水果有三種,還蠻甜的耶


甜心也有二種,二種都不錯吃


咕比現在習慣睡前喝瓶奶奶,不過以前外宿時都叫他直接睡    
沒想到今天睡到一半居然爬起來跟我說肚子餓,叫我泡奶奶給他喝   
還好我有帶可可,剛好給他配中午的卜肉  

卜肉放到這時也是很好吃的喔


咕比:咪咪泡的可可好~香~喔~


咕比:吃飽囉~


momo大概哭太累了,這晚可是一覺到天亮


這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種類不算多,但該有的還是都有  


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特別選了靠窗位子


如果不是怕早晨露水小朋友會著涼的話,還蠻想坐戶外區的


吃完早餐看著今天天氣如此的好,於是便提議到外面走走    

大廳前的椅子,感覺很時尚吧


門口外的柱子還蠻有特色的


這邊還設有步道


走下去原來就是吃早餐時看到的那邊


momo:人家今天心情不美麗...


momo:我變醜醜了,以後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了怎辦


咕比:妹妹不要難過啦,你還有哥哥啊


momo:對喔,還有哥哥會陪我玩


咕比:不要擔心快點來,哥哥會保護你的啦


momo:嗯!我最喜歡哥哥了~


從左邊走剛好可以看到天祥隧道,整個園區也佈置得十分舒爽


全家福


右邊那排的樹不知叫什麼名字,樹檊居然是紅色的耶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跟昨天完全不同


因為是早上,所以不冷也不會太熱。這樣的溫度最舒服了


現在只要照像,咕比就會開始出現奇奇怪怪的表情


看到了嗎?現在媽媽真命苦,手抱一個,背上還要背一個


飯店另一邊則是高山圍繞著


這裡可以讓咕比盡情奔跑著


這樣的影子是不是也很幸福呢?


咕比:阿拔,幫我拍這個小花花喔  (原本是咕比要求拍這張的,沒想到拍下來還真可愛啊 )


身在此處,一切放慢的感受大自然。真好!


接著步出飯店,到外頭走走


很多人來過中橫,也有不少人在中橫各景點處拍照。不過這樣"散步"中橫就很少人有了吧!


從這邊很清楚看到,飯店真的是位於高山底部


山上有座廟,不過要爬好長的樓梯而作罷


這裡叫天祥,所以真的有..........正氣歌!


說要照相,咕比又給我躲起來了


這裡叫梅園,不過沒看到梅花反而很多這種花


天上還有咕比指定叫阿拔一定要幫他照下來的老鷹在盤旋著


時間也不早了,咕比~該走囉!
咕比:好,我來囉~


很幸運的是今天天氣放晴,一整個好到不行    
二來是momo的傷口完全密合了    
所以跟老公想了想後決定,還是繼續照原定計畫玩下去吧   
泡溫泉時,momo戴脖圈頂多多注意一下不要碰水就好    
唉~遇到這麼愛玩的父母,goomo真不知算幸還是不幸啊   呵呵~

對了,天祥晶華的紅利點數回饋券一張是$250元,一共有八張   
住房不限房型,每房最多可抵$500元;餐飲、spa、娛樂館消費滿一千元即可抵用250元 
期限從今年四月一日到明年的三月底止    
為了謝謝各位的支持,所以想送給有需要的朋友       
需要的人請自備回郵信封,一共只有八張喔。送完為止    
有關紅利點數券使用相關訊息,還請跟天祥晶華確認   

   天祥晶華度假酒店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03-869-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