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活五日遊之    寶來溫泉─轉角26

97 12 11

從台南到寶來時也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原本以為不是假日,飯店應該很好找     
沒想到好不容易挑中一家感覺很不錯的時      
卻被告之當晚已經客滿了  
是有沒有搞錯啊?不是說不景氣嗎??  
而且偷看一下這家房間價格表     
天啊!一晚近萬元耶      
再次覺得大x新聞真的很誇大     
沒辦法,只好快點找下一家落腳處    
天黑又不熟山路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怕   

往下走,老公選了原本他一開始就相中的一家  轉角26溫泉VILLA
原來,這家跟客滿那家是連鎖飯店   
這時心裡只好祈禱不要再客滿啦      
還好,真的很幸運     
房間剛剩下二間,一間是Villa;另一間則是四人房     
不過Villa泡湯是在戶外,當天真的太冷,怕gomoo感冒     
所以還是選了室內的四人房     
由於到時快八點了,所以飯店就不另加10%服務費   
因為從台南一路趕過來,所以晚餐就順便也在此解決     
房間平日 $3800 (含早餐、大眾泡湯區) +晚餐二人 $660 一共$4460元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佈置很溫馨,有種異國風;浴缸好大,造型也不錯


一旁還有spa花灑。最奇怪的是,居然還附生理食塩水  


這邊也是液晶電視,浴室水籠頭打開直接就是溫泉水了


這次的卷,這房間鑰匙也很特別,還有一朵小花花喔


放好行李,該去吃飯,快餓死啦


這邊吃飯是在飯店外面的一家餐廳    
異業結合,這樣還蠻聰明的喔      
因為太餓,所以一行人快步直衝餐廳     
進去後才感覺有些......"不同"的風格       
我問老公說:這裡不知要吃什麼喔     
老公說:反正總比沒得吃好    
我:..................

奇怪的燈光


咕比:我肚子餓了
咕比:不過,這裡怎麼怪怪的呢


看擺飾,有點像泰國風格
 

難到這裡是吃泰國菜嗎?
  

答案揭曉:原來是台式啦....不過,也不太像台式耶,反正是好吃就對了
白飯;山豬肉;春捲
炒青菜;鹿肉;肉骨茶湯
飯後還有一碗甜點:紅豆湯



其實在菜上之前真的很擔心,不過吃了之後完全放心     
原本想說在這高山上根本沒有餐廳可以選擇    
所以也不敢抱多大希望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耶,跟平時吃的口味又不太相同     
下次再來,真的可以來嚐嚐喔     

吃完回房後,當然就要先去泡泡大眾池了    
這天算是下來南部最冷的一天     
整個心早就飛到溫泉池裡了   

這邊大眾池在三樓


這還有一排躺椅可供休息、賞夜景用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溫度、作用池供選擇


話說這晚真的太太太冷了     
雖然房間在二樓走上去很快就到了    
不過只穿泳衣的我當然是冷到直發抖    
所以草草照個幾張意思一下就好     
其實一排過去,還有很多池喔   
這邊溫泉最裡面、也是最熱那池據說是可以直接生飲的    
不過我們沒人敢嚐就是了  

女兒別再拉了啦,要曝光了

 
不知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momo沒泡多久就開始"起歡"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房間裡的浴缸繼續泡     

momo:哥哥,這個個人池不錯耶,都不會冷冷


咕比:對啊,阿爸還說這個水可以喝喔


momo:太好了,那我多喝一些


咕比:你喝了喔,可是我剛才放屁在水裡面耶


momo:你說真的嗎?


momo:咪咪~哥哥欺負我啦


咪咪:乖乖喔,咪咪來護你


momo:泡完溫泉真舒服啊


momo:臭哥哥給我記住!momo報仇,三年不晚。


momo:氣到我的臉臉都歪了


momo:嘿嘿~哥哥睡了,換我放屁臭死他


泡完澡真的很好睡    
一夜好眠後,準備去吃早餐    
因為昨天來時天全黑了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觀賞這裡的景物     
所以帶著相機,順便可以走走看看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櫃檯


中間還有一棵大樹


早餐
稀飯:吃時一直覺得怪怪的味道,可是不是難吃喔。到現在還是想不懂到底是什麼
式配菜:一人一份。原本以為就是這樣了,沒想到過一會居然又一人一盤
西式配菜:炒蛋,薯條,馬鈴薯沙拉,小餐包
餐包夾果醬,三盤六個裡就有五個進咕比的肚子裡
熱奶茶


這邊早餐也不錯吃


咕比:咪咪,我的麵包醬快一點


momo:我又是只有看的份......


餐廳四周也是很有異國風喔


這區應該算中國風了吧


每一處都是精心佈置


稍作休息後,便回飯店去


我們住的地方


接待處


這裡很有南洋風




雖然不大,但是每個小地方都很有感覺








這邊上去,右手邊就是客房區,上去就是露天溫泉




這大象不錯


往裡走就是客房


連走道都不馬虎喔


momo:介紹完了,接下來要去茂林囉


   轉角26〉點我官網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二巷18-26號〉            
〈電話:07-688-2680〉


相關文章

 《慢活五日遊之    日月潭  ( 上 )  》
 《慢活五日遊之    日月潭  ( 下 )  》
慢活五日遊之     東埔溫泉》
 《慢活五日遊之    台南香格里拉酒店
 《台南府城巡禮》
 寶來溫泉
 《茂林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