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五日遊之    台南香格里拉

97 12 10

從雜誌得知,這家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屬於香格里拉國際飯店集團      
是家跨國的五星級飯店      
因為目前還沒正式營運,所以二人住房一律$3800        
更吸引我的是一張飯店泳池的照片     
哇~感覺好像在國外的池畔喔     
而且跨國五星級飯店這種價格真的很便宜    
因此便選了這家飯店入住    
途中先打了電話確認是否有房     
不過原來$3800是要禮拜五及禮拜日晚上才有這價格    
而其他時間則是$4000元,不過也是值得啦     
如果有帶嬰兒的話,還可以加放嬰兒床     
不過我們一家四口習慣睡在一起,所以就叫他們不要放    

大廳櫃檯


整個樓層挑高,看起來就很氣派






checkin後,坐快速電梯上去。今天房間是在37樓,老公說這到37樓比我們家由一樓坐到11樓還快。


出電梯後的玄關


小細節也裝飾得很漂亮


因為飯店是圓型,所以走道是圓著走


今晚的房間位於37層樓,是最高層的耶   


房間玄關不小


床看起來就好舒服,還有六個枕頭喔


一旁還有一個小客廳,這沙發還可以拉開成一個小床


哈哈~最漂亮的就是這裡了啦


坐在書桌前直接可以觀看整個台南市街喔。不過....咕比對他的yoyo比較有興趣


台南美景近在我們腳底


坐這曬著太陽也好舒服


既然是大飯店,一些該有配備當然少不了


從礦泉水到茶包、餅乾、冰箱飲料一應俱全。不過有些是要錢的,要吃時要小心看耶


左邊那盤是我們自己帶來的啦,中間這才是送的迎賓水果喔


鬧鐘也好有質感,吹風機還放在浴室抽屜裡。晚上還有鋪床服務


當然啦,網路線、溫控開關等是一定要的


床間卡


浴室是乾溼分離;浴缸大到可以容納我們一家四口耶   呵呵




房間參觀完後,換上泳衣要去游泳囉    

不要懷疑,它就是這麼漂亮



雖然是位於八樓戶外游池,不過這是恆溫28度喔


一旁還有各式不同的躺椅,整個入眼就是舒服二個字




另外也設有兒童池


淋浴區:在更衣室裡還有三溫暖、蒸氣室及烤箱


仔細看右上方,有月亮喔
不過....阿爸在幹嘛啊?


咕比:阿爸~快點啦,我要我的鳳梨


咕比:你要吹快一點嘛,妹妹的都吹好了
阿爸:這年頭父母難當啊!


阿爸完換咪咪繼續.......


momo:真受不了你們這些人


momo:這麼漂亮的地方,當然是要坐下來優閒的休息啊


momo:像我這樣,有沒有像貴婦啊  嘻嘻


momo:前面的人,你們擋到貴婦的視野囉,我要看帥哥啦


一番努力,終於可以下水了。不過今天好冷,我覺定跟momo一起當貴婦,岸上看看就好


咕比:阿爸,我利害吧
阿爸:是啊,那你自己游
 

沒多久之後,就看到二個人在那...............


這時天開始暗了下來,沒想到景色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情


從帳裡往外看,好浪漫喔.....


趁著天還沒全黑,因為帶小孩關係,所以就回房再沖洗    
等弄好肚子也餓了    
所以便決定到外頭走走,順便找吃的  

飯店外景


一旁就是遠百,因為也累了,就直接到裡面去吃晚餐


飯店大門外面


這是....有小偷嗎@@"      
不是啦,只是游完太累,東西就丟著直接出門    呵呵


晚上窗外景色


大的吃飽,也該換小的囉


我們家算是電視家族吧  


對喔,還有水果耶


momo睡了,也該我好好享受囉


momo:我就知道,都自己吃好料..........


咕比:女人真煩,還是我的yoyotv好


等二個都睡著時,終於有空做自己的事了


沒想到這邊居然可以看日出


既然是五星級飯店,相信早餐應該不錯
看到嗎?果醬是直接瓶裝的耶


這邊的早餐是自助式,種類也很多種。光那碗麵我一個人就吃了二碗
還有下面那小瓶子的東西,有很多不同種類,味道也都不錯喔


有很多不同料理可選






餐廳位於十樓,往上就是飯店住房區


這邊的早餐不錯,在我吃過的飯店早餐裡,我給他排第二名喔


咕比:管他第幾名,我只要有果醬吐司就好了。今天我一共吃了四片喔


其實有些話一直在想要不要寫出來   
不過要忠於原味,還是要講     
在一進房間後,我跟老公都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不過沒多久我就發現幾個問題    
第一   我找不到免費礦泉水。我還問老公:台南的水是可以直接喝喔?
第二   有餐盤那表示要有迎賓水果啊?可是都沒有看到
第三   有些物品被拆開來,但是卻沒有換新的   
第四   游池的加溫器壞了,所以這天的水等於是冷的  
當然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啦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這的服務人員效率真的很高   
像我在泳池那跟服務人員聊天,提到礦泉水的事後   
才回房間,有馬上有人送了過來  
後來我跟那個人提到房間的物品後,他請我讓他進來看一下   
當晚,全部的東西馬上補齊     
他們也承認,他們的客房人員的素質還需要再加強    
不過很多東西也是見人見智啦    
像老公就覺得都很不錯了,是我太龜毛.....    
拜託!這那叫龜毛啊,不然你那來的茶包跟水果吃  
後來我就寫了一堆在他們的意見表上    
退房時交給他們後,沒想到飯店經理馬上出現   
還一路送我們去坐電梯,真的有理不好意思    
當天傍晚,飯店經理又來電致歉及感謝我的建議    
回來沒幾天又打來留我資料,還說要寄優惠卷來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收到........
整體來講,這家香格里拉真的是不錯啦   
而且他們最近又有活動了,大家可以去住看看喔    

   〈香格里拉〉
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88〉


相關文章

 《慢活五日遊之    日月潭  ( 上 )  》
 《慢活五日遊之    日月潭  ( 下 )  》
慢活五日遊之     東埔溫泉》
 《慢活五日遊之    台南香格里拉酒店
 《台南府城巡禮》
 寶來溫泉
 《茂林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