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97 12 25

這天我正埋頭努力寫網誌時     

老公跟咕比突然拿個箱子跑過來跟我說:送你的聖誕禮物  

我心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你會買禮物?一定有問題!     

然後眼睛一瞄,「這不是我今天買給momo的椅子嗎?」  



正打算回過頭繼續我的網誌不想理他們時    

突然聽到箱子裡傳來奇怪的聲音      

然後咕比就叫我快點打開來     

接著,他居然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好吧,那就開來看看他們又在搞什麼吧   

一打開馬上有個超可愛的臉臉對我狂笑


原來是我的小寶貝 momo


momo:咪咪  聖誕快樂


momo:這個新家大小剛剛好適合我耶


momo:哥哥  這個好玩喔


沒想到momo居然不怕,還一直在笑  


更好笑的是     

咕比看momo一付很高興的樣子     

結果他居然也跟著擠到裡面去  

有沒有搞錯啊?有這麼好玩嗎

咕比:妹妹借哥哥住一下喔


momo:不要!你太大了啦,住不了二個人


咕比:妹妹乖啦,我們一起才不會冷啊


咕比:哥哥最愛你了,我們是goomo二人組,是不可以分開的喔


momo:是這樣的嗎?那只好一起住囉


真沒想到阿爸居然會想到這招耶     

這種事以前都是我在做的,原來他也這麼幼稚 

不過有小朋友在時,箱子要記得收好    

畢竟種遊戲是很危險的,絕對不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拿箱子玩喔

話說回來    

momo現在很愛亂滾動,之前那個枕頭己經不能困住momo了    

所以我就特別買了這個椅子給momo坐

TOT 進口舒適嬰兒遊戲椅 $2080元


這是在我常去的嬰兒購物網站買的    

當初會買下它主要它是可以從2-3個月大就開始坐了    

它的後面會剛好支撐baby脖子    

等到5-6個月時,因為前面有那個擋住    

所以baby也不會從前面摔出去     

這材質安全無毒 (包裝寫的),而且是一體成型    

baby可以剛好卡在裡面,不用再綁帶子   

底部還有二個小洞可以透氣      

按下去軟軟的,還不錯      

這不會很重,剛好過年要去婆婆那就可以帶過去給momo自己坐     

要餵吃東西也很方便喔

momo:我也有自己的椅子了耶


momo:是不是很像大爺


momo:這根是要幹嘛的啊..........


momo:當我的小桌子剛好


momo:坐這很"素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