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15    終於來到蜜月聖地,只是多了二個電灯炮啦

原本打算去日本自助,不過因為.....所以.........最後得知二齒要去渡蜜月便厚著臉皮硬是跟了過來   
團型:可樂的線上旅展巴里島MINI TOUR團   
費用:大人$18999 * 3 + 幼兒$6000 (兵稅簽全含)  

紅色是此次有去的旅遊點、藍圈為此次住的飯店位置 (四晚共住二間飯店)


咕比:不是十點的飛機嗎,幹嘛八點就叫人家集合嘛


此次在第二航廈登機。第二航廈非常大,有很多商店可以慢慢、盡情逛到爽。這裡也有很多造景可以拍照拍個夠喔


長榮BR255即為此次所搭的飛機


有麻麻問我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goomo二個不吵嗎?  
吵不吵真的要看小朋友啦  
像我家咕比真的很適合旅遊,從他還沒一歲便跟著我們開始四處旅行  
咕比不會暈機、暈車,出去也不會認床   
而且他不管去那裡都可以準時"便便",玩累就睡,真的很利害   
momo其實也差不多啦,她也是走到那玩到那的個性     
不過momo會暈車,上次去濟州島時發現她似乎會暈機  
原本很擔心這次會不會給我吐很大  
沒想到除了一開始有睡約一小時外,她居然接下來就給我玩整路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所以啦,整趟旅程是真的還蠻愉快的   

咕比一開始拿著機上送的變型金剛玩好久,玩累後就自己斜躺下來一路睡到巴里島才醒來。真好


這次航班居然有海綿寶寶卡通,所以momo開心的自己拿著遙控看了起來。看累就走到後排阿拔的位上撒嬌去


變型金剛跟左邊那個是機上送goomo的玩具。右邊那包是幼兒才有的啦,裡面是尿布、濕紙巾及圍兜兜


goomo二個都有餐點,momo可以選嬰兒餐或是兒童餐。我故意幫她選嬰兒餐


至於咕比原本是兒童餐,不過吃飯時間他還是繼續在睡   
所以空姐很細心的說等他睡醒再幫他送餐,這樣才不會冷掉  
只是咕比醒來的時間不到二十分鐘就要到目的地了   
所以我改請空姐給他二個奶油餐包就好   
goomo都很愛這邊的餐包夾奶油,給小朋友抓在手上吃也很方便呢   

我的雞肉麵:味道還不錯啦,那個沙拉醬的味道我還蠻喜歡


momo上次坐飛機還不太懂,這次卻知道好好欣賞外面風景了


momo:原來這就是飛在雲端的感覺啊


因為台灣無法直接換盧比 (印尼盾),在這裡如果用台幣換的話會比較划不來   
所以請記得一定要用美金來換   
在機場內,一出關便有整排的窗口跟你招手等你來換錢   
此時請記下美金的匯率但是不要換喔   
因為機場外就有專人可換幣,而且匯率也比較好   
(我們是跟當地導遊說要換錢,他則會叫一個人過來以一百美金為單位閱換。如果是自己自助的話可不要亂找人換喔)
這次機場是1美金:9100盧比,場外則是1美金:9200盧比  

一出機場左轉則可看到一群穿藍衣的人,它們就是負責巴里島這邊的旅行社啦  
在這裡會有美女為你掛花圈,行李也有專車直接送到飯店,換錢也是在這裡換喔


因為是小團,所以一團就是一台小箱型車。車很新也很乾淨呢


由於出來時間比較晚,所以第一天的行程便改為先來KUTA逛逛


KUTA在巴里島算是鬧區之一,夜晚這裡則有很多夜店。之前有名的夜店爆炸案就是發生在這邊啦 


這裡是Discovery Mall,算是這裡的高級百貨公司。不過人潮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這次行程有送南洋抓抓冰就是在這家百貨公司的後面餐廳裡享用


是的,它明明就是芒果冰嘛。用什麼抓抓冰的,害我一直好好奇到底是什麼喔  ~"~
不過這裡的芒果很不錯吃耶,味道跟台灣不同。它有股"龍眼"的味道在,真的很奇怪喔


這家百貨算是來kuta必來的點之一,主要原因就是後面即為海灘啦。在吃冰的餐廳便可眺望沙灘喔 


跟大家偷偷說一個二齒先生的笑話  
請大家看看上面那張照片,男的就是二齒,女的當然就是他老婆啦  
重點是他手上那個黑色包包,大家猜猜裡面是什麼? 
(答案及笑話最後再說)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有啊?沙灘、陽傘、日光浴


我家咕比真的是走到那就玩到那,完全很給它進入狀況呢


身後就是百貨的背面。二樓右邊那就是吃冰的餐廳
momo:哇~天空好漂亮喔


來之前就在網路上聽說巴里島人很喜歡放風箏了,沒想到他們的風箏真的好特別喔


沒錯,請相信你們的眼睛,這真的是一艘船的風箏。


天啊~我真的好後悔沒買回來喔。它真的很特別吧             
老公:你不覺得它很像農曆七月燒的那個嗎?買它幹嘛啊  
我:................................
都是因為這句啦,害我當下縮了一下。氣死我了    

來到沙攤,當然就是要給它好好踩一踩嘍


看看momo的反應真的很好笑。一開始還一直想把沙踢出鞋外,最後卻下直接坐下玩了起來呢


帶小朋友來真的就該把心態及玩法做調整一番   
像我們就陪著goomo讓他們盡情玩個夠,反正衣服髒了洗一洗就好   
他們二個也真的給我玩到滿臉都是沙才肯罷休  
玩好後再帶到百貨廁所裡去沖洗一下就好  
至於二齒夫妻則是請他們先去逛逛百貨,不然叫別人看著我們小孩玩也不好意思呢   

是的,你又沒看錯了,這真的是sogo百貨啦它就位於discovery mall裡面,真的很怪喔


在二樓我身後這家麵包店超有名的,裡面的麵包很不錯吃喔


我家咕比一點也不怕生,看到中間這一個空地就叫阿拔快點拍他。至於他在幹嘛呢?他給我在中間跳起地板動作來啦


momo:受不了哥哥耶,來百貨當然是要好好逛街、看看這些漂亮衣服才是嘛


話說三個和尚沒水喝就是這樣啦   
這次因為二齒先生也帶單眼來,所以我原本想說這次的照片應該"很有得選"   
沒想到晚餐老公沒拍,二齒先生也沒拍  
哇哩咧~  
更慘的是這五天都是這種情況,而我還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到   
唉~ 
這告訴我們,凡事還是得靠自己才行啊   

晚餐後導遊很貼心的先帶我們來當地的超市採買飲料、零食跟泡麵。這裡的泡麵還真的好吃極了呢


隨後當然就是專車回飯店嘍   
我們接連二個晚上都是住在同一間 The Club Villa  
這對帶小孩的我們來說很不錯耶,因為就不用為了天天換飯店而趕著打包行李   
至於這間villa如何呢?  
怕無名又會斷文所以就下篇專則介紹嘍   



後記篇  

上面提到二齒的黑色包包裡面其實就是放單眼啦,不知有沒有人猜對呢  
放單眼炸聽很正常吧,可是大家仔細看清楚喔  
那個包包非常的大,可是裡面卻是只放一台單眼跟二顆鏡頭,還加上一個數位相本而以   
最好笑的是原本他還要帶小dv,結果dv在家充電忘了帶卻帶了dv的盒子過來啦   
當老公一看到那個包包裡面的東西後一直笑他太爆笑了  
(裡面真的很空,所以他一直叫我們把相機也放進去。不過卻是叫老公要跟他輪著背啦)
老公:我都嫌背我這台單眼很煩了,我還跟你輪著背那個包包咧 
所以第二天出門時就看到他的單眼及鏡頭改放進他老婆的包包裡  
二齒老婆:真被他氣死,在家時就叫他不要帶這麼大的袋子會笑死人不聽。現在丟我在想害我重死喔    
到了第三天時,我突然發現他老婆拿了一台小dc在拍   
我:你們有帶dc喔,那單眼呢?怎沒看你們拿出來拍啊?   
二齒:我覺得用dc拍就好啦,單眼好麻煩喔    
我:...............................
到了第四天,很好,他連dc也懶得拿出來了  
老公:唉~我怎麼有這種同學連我也不知道了  


出國可以的話記得最好第一天就請導遊帶大家去超市"補貨"  
因為超市東西便宜又可以了解當地什麼東西比較特別   
巴里島的水不能生喝,所以礦泉水是一定要買的  
如果是同一個飯店住二晚以上的話,建議可以買一瓶大的一瓶小的礦泉水  
小的可白天隨身帶著走,大的晚上可煮水泡泡麵、泡牛奶或茶  
小的喝完空瓶帶回來又可以把大的補充過去   
巴里島是熱帶國家,很多水果都非常好吃  
像山竹、小榴槤、紅毛丹這類超市買回飯店,好吃又便宜   
這裡的泡麵真的超讚的啦,建議可買個幾個杯麵晚上肚子餓就可以吃  
不餓也建議泡個一杯來試味道  
現在泡麵內如果有"肉類"調味包的話是不能帶回國的喔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檢查,所以要帶回來自己就要小心點   

第一晚沒法好好睡  
原因是momo斷斷續續給我哭整夜啦   
momo不管是出國還是國內旅遊從沒有這樣過耶   
一開始以為是蚊帳蓋住不通風太熱的關係  (villa蚊子超多的啦) 
後來老公受不了把蚊帳打開來通風終於有好一點  
不過也維持二個多小時後又繼續一個小時哭一次  
看她樣子不像不舒服,可是餵母奶又沒用  
後來只好拿出平安符放她身上,然後心裡默默請神明保佑   
只能說有了小孩後真的不能鐵齒啦  
因為接下來momo真的不再哭了   
不過此時也早上六點多,換句話講,我也不用睡了啦 
momo睡睡哭哭醒醒,可是我家咕比則一覺到天亮,完全不受哭聲影響   

唉~第一晚我跟老公完全無法成眠啊   

 

更多巴里島相關網誌點這裡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