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舉辦十萬人次踩踩樂  
沒想到這個十萬人次居然比我預計還早提前達到   
而且居然還是在半夜三點多被人踩中  
話說明明我是主辦者,可是當天也是跟著大家硬是等到二點才受不了去睡   
隨著時間越晚,跳的人次也逐漸慢了下來  
原本我跟老公都以為因該要第二天近中午才會達到了  
沒想到早上十一點多起來一看  
哇咧~真的被踩中了耶   
只是原本擔心會有很多人同時踩中時   
到時還要看mail來決定前二名會有爭議   
而且其實我更怕的是萬一都沒有人出來認領   
那不是很丟臉嗎  

言歸正傳,讓我們熱烈鼓掌恭禧小菲麻麻踩中十萬人次    

以下是小菲麻麻提供的圖片。好巧喔,人次跟累積人次都是整數呢


話說這位小菲麻麻也是認識很久的無名麻麻   
這次重寫網誌時的某段時間裡,突然開始來了很多幾乎天天捧場的格友  
而小菲麻麻就是其中一位   
憑良心講,也因為那時這些朋友天天支持與留言鼓勵之下  
才讓我有信心一直持續的寫下來   

這組香精組及一張明信片就是小菲麻麻的禮物了,希望小菲麻麻會喜歡


至於另外那隻貓貓呢?    
很遺憾這次只有小菲麻麻一個人踩到  
不過禮物都買好了,當然沒有收下來不送的道理    
所以這二天我會再想個玩法把貓貓送給大家啦   
不過這次不玩踩踩樂了,至於要怎麼送呢?  
等我想好再跟大家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