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21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點閱率即將來到十萬人了

這個部落格是從2007年9月23日開始寫的   
不過寫到2007年12月7日就停了下來    
因為當時懷了momo又正好在跑環台319鄉鎮活動   
每次出去一趙就是一個禮拜   
回來後一堆照片要整理,可是懷孕真的讓人很累、很想睡覺   
所以便停了下來   
直到2008年10月3日才又突然想到,又繼續寫起網誌來   
所以真正講起來的話,這部落格算是寫了一年多了    
雖然一開始是真的把這裡定義為旅遊記趣   (沒辦法,我真的是很想出本遊旅書嘛    )
不過隨著goomo在我生活越佔越多位置起   
很自然的也就開始記錄起他們的生活點滴起來   
接著就連完全沒廚藝的我居然也寫起副食品起來   
還不小心被大家喜愛、認同   
關於這點,我老公到現在還是無法相像他老婆怎可能會寫食譜   
而且還可以幫人家解決相關問題       
還有一向自認沒什麼創造細胞的我對手作這種東西也是非常沒天份   
沒想到我的羊毛氈會有人喜歡   
而且有次無意中亂逛到某人的部落格不小心發現   
我的部落格居然被他放在旁邊的連接列裡  
最意外的是他居然把我歸類為「手作達人」     
對我老公而言,這又是另一個讓他更更更無法接受的事實    
不過我比較難過、失望的是,怎麼沒有人把我分類為「旅遊家」呢  
人家是真的很想、很想朝旅遊作家這方面發展的耶    
唉~難怪會有「事與願違」這句話   
不過能有被肯定的地方也是一種榮幸啦   
而且一開始我只是單純想朝「單向」發展  
簡單的講就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寫而以  
沒想到卻意外在這裡結交到好多好多知心好友   
有天走在路上,居然還有格友認出我來跟我打招呼   
當時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呢      
(好啦,事實上是那個人想跟momo玩啦。而且後來遇到的格友幾乎都是因為momo才來相認的   )  

我真的很感謝一路上相陪的各位格友們    
也很謝謝一些默默在我失意時給我鼓勵、加油的人   
當然,一些一直在潛水中的格友我也很感謝你們的相陪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點閱率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點閱率也不算高   
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這裡居然不知不覺也快要有十萬人次了   
為了感謝大家,所以我也來辦個踩踩樂   
在出國前就有預告這次回國會帶踩踩樂的禮物   
禮物只是個小小的心意,最重要的是想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同個數字會有很多人踩到   
所以我就準備了二份禮物   
當然啦,只有最快的前二名才有喔   

最快的第一名是下面這組香精組。下面是椰子殼,裡面有一個香皂及一瓶香精油,還有巴里島的雞蛋花
另外還送上一張巴里島的明信片



第二名是這個巴里島的貓貓木雕。這個可是咕比親自選的喔!咕比說這朵小花花很漂亮,只要看它心情就會變好
另外一樣會送上一張巴里島的明信片


這二樣都是從巴里島帶回來的,都是那邊的"名產"啦   
東西不算貴重,可是卻有我滿滿的心意呢   
因為是第一次辦踩踩樂,所以找了幾個部落格參考了一下遊戲辦法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遊戲規則:
1.  限無名會員,且必需登入者  (誰來我家的九宮圖才能看出到底是誰)
2.  累積人次剛好為十萬數字的人即為踩到者
3.  取最快mail給我的前二名  
4.  mail必需附上九宮格圖累積人次:100000  (如下圖)
5.  mail主旨請打上「十萬人次踩踩樂」  (這樣我比較好找啦 )
6.  我的e-mail:vici1717@hotmail.com

圖片範例

    
  
圖片可以用相機照下  
也可以直接按鍵盤上面的 print screen,然後再到小畫家或是製圖軟體貼上即可 
如果大家有發現什麼地方有問題或是不足的   
也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