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無名的日子

我的無名空間滿了   
是的,它真的滿了    
昨天上傳景美夜市的照片時,其實就不夠用了  
後來硬是刪了一些照片後  
才免強把夜市的照片全上傳過去   
也因此,我只能考慮是不是該升級金卡會員   
(看來我不止話多,連照片都放很多  )

這二天回頭去看無名的第一篇文章是在07年9月23日   
至於為什麼會用無名,之前提過就不再談了   
後來懷了momo又加上為了微笑台灣319活動   
那時三個多月就快將台灣走遍   
懷孕加上每次環島回來總累積一堆照片要弄   
所以最後就在同年的12月7日寫完網誌後,就沒有再寫了   
之後不會想寫嗎?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又重新回去玩線上遊戲   
一玩又不小心沈迷下去   
結果不止是momo的胎教   
其實就連懷咕比時的胎教也全是線上遊戲呢   
話說回來  
我家goomo體力旺盛、好動過人  
我在想,該不會是我天天打怪的關係吧  

08年10月3日時  
遊戲玩累了,momo也快三個月大   
心想是該好好振作才行  
所以這天我又重新寫起網誌來  
之前寫部落格是想記錄我的遊樂生活   
不過這次則想以goomo為主   
當然  
我的遊記也是不能少的主角   
寫著寫著   
從數十人的點閱率到破百   
記得破百那天,我開心的跟老公炫耀著   
不過我那機車老公怎可能說得出什麼好話  
繼續寫著寫  
最後卻因為我的副食品引來更多的人加入   
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還以為我的遊記比較精采耶  

不知不覺,網誌也寫了一年多了  
更沒想到的是  
我居然因為無名結交了一群莫生的好朋友  
沒見過當然要叫莫生人啊   
能對彼此的事如此熟悉,這當然算好朋友嘍   
所以這算是我這一年來的最大收獲   
在這裡,我真的要感謝所有無名的朋友們   
感謝跟我有互動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了解、學到好多不曾想過的另一層面    
也感謝一直默默潛水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更加有動力好好寫下去   
也要感謝曾經聽我訴苦、抱怨的朋友   
當家庭主婦後,朋友真的變得好少   
能夠交談、了解心情的人更是少   
還好有你們,不然我真的要去掛精神科了  
也要感謝對我訴苦、抱怨的朋友   
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   
你們肯找我就表示還相信我,對我來說真的很感動  
能夠幫助他人,就証明我依然有我存在的價值  

講了這麼多,最後我的無名升級了沒有   
唉~下午去升級了啦  
不過它說要一天的時間才能轉換  
所以我還是得等轉換後,才有空間放照片上去   
原本都是送完咕比回來後就開始整理、後製當天網誌的照片   
照片上傳後,就可以開始寫網誌   
不過今天空間滿,剛好有個藉口放自己一天假   
下午又開始做羊毛氈,反正也答應人下次要po針氈做法   
好久沒玩,突然又停不下來  
唉~我真的是太容易著迷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