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6    大白天也有水舞可以看耶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薰衣草出來後,gumo仍想吹泡泡   
沿途最近的景就是明德水庫了  
既然要出來玩,自然就要玩得開心一點   
所以趁太陽下山前再繼續野放一下小人吧  

這天很幸運,因為一下車沒多久居然就聽到很大聲的音樂   
隨著音樂尋去,沒想到居然有水舞耶   
不過水舞下方有燈光,所以這應該是為了某天夜晚試放的吧    
管它是不是試放,總之也讓我們賺到一次近距離水舞秀可看了   

明德水庫湖光水秀,再進去則有腳踏車道可騎過大木橋到湖中心


才下車就發現水舞秀正開始,我們一家就馬上跑到看台前卡位


第一次親眼看到大型水舞秀感覺好特別喔


現在配合音樂,雖然沒有燈光但一樣精采


剛才跑了半天,結果這水舞秀好長喔。最少二十分鐘跑不掉吧


一開始大家還很認真在看


gumo沒看過這個,所以一開始都很好奇。咕比還不忘吹泡泡"伴舞"


momo不太會吹,完全是拿好玩的


看到我手上的手機了嗎?對啦,我又無時不小噗噗了    


水舞實在太久了,所以gumo不耐煩便叫我吹起泡泡來




momo:momo最愛吹泡泡了,雖然我吹不出來,可是我有咪咪可以幫我吹


在明德水庫這有一間很別緻的飯店


這裡可以泡溫泉耶~ 要不是吃太飽,我好想進去喝下午茶喔


不走過來,還真的不知這裡躲著這麼一處優雅的飯店


下方看台那應該是給人辦宴會用的吧。選這裡一定很有fu ~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水舞秀喔


這裡的水池設計是無邊際,整個就池湖相連的感覺了


一開始叫gumo給我拍,結果這二個完全不理我


gumo想餵魚,偏偏這裡唯一一台魚餌販賣機前坐著一隻大黑狗   
我:你們二個讓我拍一張照,我就給你們十塊錢帶你們過去投   
gumo:好   
我:那要笑一下啊!要笑才要陪你們去買魚餌喔  

gumo:這樣的笑容有沒有很大了啊?


gumo:太假了? 這魚餌也太難賺了吧


真受不了gumo這二個   
他們二個表情真的超多的   

有沒有看到gumo手上各拿一瓶吹泡泡? 
其實momo根本還不太會吹,不過小人對吹泡泡一向沒什麼抵抗力  
原本我只打算買一瓶就好,不過二個都想要老公就叫我買二瓶   
老公:你有二個小孩,要嘛二個都買,不然就都不要買。做人父母要公平   
對!我老公一直都是這樣的想法   
momo現在什麼事都懂,看咕比買東西自然也會想要   
所以老公覺得不能分男女或是老大老二就不公平   
在能力範圍內要嘛二個都買,不然就都不要  
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小人吵架   
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小人覺得大人偏心啦   

真的覺得當我老公的小孩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