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9    意外走進花博館裡,好美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在兒童樂園裡意外發現有免費花博接駁公車可回圓山站後    
自然就跟著排隊來去坐公車    
 從兒童樂園往回搭,只需坐一站就可回到圓山站了   
花博公車走的是河濱邊專用車道,沿途可觀看河景   
公車司機也會沿途簡介相關景點,真的很不錯   

在車上問了司機才知今天可免費入園參觀,當下自然馬上決定來去看一看   
其實這天開放的地方不多,但是裡面真的讓我嚇很大一跳   
之前被某政黨批評到一無是處,讓我潛意識裡就認定這裡應該不怎樣吧   
況且我一向不是什麼浪漫之人,花  對我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之前想來純粹只是想湊熱鬧的心態而以   
這天之後我可以摸著良心說:正式開幕後,我真的願意花錢買門票再進來看
真的!花博真的沒那麼爛


從兒童樂園的摩天輪旁就可以直接搭接駁車到花博其他站
 

momo又把自己當大人般堅持自己扶、自己站



花博公車走的路線跟外面不同
 

只有一站,所以很快就到了
 

這條路線二邊真的很漂亮


不一會終點站就到了


終於見到聞名已久的花博館


難得搶第一天入園,先來照個像表示到此一遊   


這屋頂設計好像花辦喔 (個人感覺啦)


爭艷館進去就是足球場入口,現場門面很大喔


原本想出來時再進去逛,沒想到這天只營業到六點。出來時已經打烊了
 

裡面賣好多花博娃娃相關物品


看到這柱子上的美食招牌,我們馬上決定在裡吃晚餐


大概是第一天營運的關係
從兒童樂園走到這終於找到一台還有飲料可投的販賣機了


咕比:花博的機車都這麼帥嗎


此時咕比想尿尿,所以得先去找廁所


沿著走道商店走進去就是美食區。到底右轉直走就是廁所了


結果右轉還沒看到廁所就先被眼前美景吸引住


這裡是足球場內部,現場看保証比照片更漂亮


光這二旁的建築物就讓我多拍好幾張照了。這邊裡面是展覽室
 

這排是商店區。因為有規畫,所以整個視覺上非常的舒服
 

新聞說第一天人多很亂,可是我真的看不出那裡亂耶
 

廁所裡面很多間,就我這天進去的感覺是很乾淨也沒什麼異味
 

我是看到這個二樓入口處才發現這裡是足球場



 

換老公去廁所時,我便幫gumo來拍照


隨便一角來拍都可以這麼美喔


拍完轉頭發現身後有人帶偷拍gumo


最後乾脆開放讓大家直接跟他們合照嘍


看得出來嗎?其實這裡只是廁所前的小花圃喔

 
美食區中間是用餐座位區


四周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商店。冷的、熱的、零食、熱食應有盡有


重點是這邊的店全是外面有名的美食餐廳所進駐


來時不要忘了抬頭看看天花板耶


這裡處處跟花有關,而且真的非常有一致性


這份套餐全部一百多  (老公去買的,他說大約150左右)


這碗拉麵好像120


這裡賣價差不多是百貨美食街的價格
說真的,我跟老公覺得價格在能接受的範圍裡
比起很多熱門景點餐廳裡賣的東西來講  
那邊東西難吃價格更是貴到離譜  
這裡最少都是有聽過的餐廳,口味自然也不會差到那去

圓山站這裡只是花博的一部份,今天開放的也只有小小局部而以


除了吃的,一些聽的、用的、傳統物件拌手禮也都有


有星巴克自然要來杯"阿拔藥藥"。這種連鎖店的賣價就跟外面都一樣


阿拔買阿拔藥藥,gumo自然要買gumo藥藥


等飲料同時,gumo自然又玩了起來


這是另一館。左邊的天橋可以走到另一邊


夜晚配上燈光的花博館又呈現出另一種不同風貌


這裡才是足球場入口,整個門面非常大


momo:吃飽手上也帶著喝的,準備回家嘍


看到這整排入口刷卡處,看來開幕後的人潮真的可以預期


出口處有人請我們幫忙填意見表,這個我當然非常願意   


填完表聽現場工作人員講才知只有今天對外開放              
明天起就只有之前預約的團體才能入場體驗了                  
一聽到這樣,我馬上又拎著gumo往回走                    
只有今天才有免費入園耶,當然要再多逛一下才能回去嘛    

這道花牆晚上比白天漂亮
 


看到那閃閃發亮的燈光了吧


測試紀念可不是人人有機會的喔,當然要再來一張


GF1真的了不起
明明這時天接近全黑了,可是只要還有一點亮光居然還是可以拍得這麼亮


這時的現場其實是黑的,但是LED燈光不斷換色彩之下,真的很美





可惜不知只到六點,不然真該先過去看看那幢亮亮的館


來花博真的要白天跟晚天都要看,二者完全呈現不同風情喔


右邊亮亮就是之前的商店街,左邊就是美食區


因為是從兒童樂園過來,所以出場才看到這個主題招牌啦


這次花博範圍真的很廣,今天看的只有左上那一點點的區而以呢


這天意外真的很意外
下次想再進去也只有等花博正式開幕了
如果問我要不要來,我當然要來嘍
裡面的漂亮真的值得花錢進來欣賞  

有人要來嗎?
揪我~   揪我耶~  




【相關網誌】
 
  
2010.10.12 <台北>五、六年級生的快樂天堂 兒童樂園


 
被無名氣死了
今天舊版一直不能用,只好用新版來寫
結果新版一直出問題,明明一個小時能寫完的文
它硬逼我寫了五個小時
要不是昨天承諾今天把這篇趕出來,我真的氣到想直接回去睡覺算了



 終於寫完
覺得我有誠意的話,送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