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10 08    這組是兒童下午茶,現在的兒童也流行當貴婦了喔                         Photo By GF1

做人不能忘本   
所以再度高喊~   謝謝姨婆賜我這頓下午茶     

又有一陣子沒找阿姨了  
也不對,是她有一陣子又沒被gumo搗蛋而皮在癢  
既然如此,就帶gumo去讓她煩一煩嘍   

印象中我還真的沒帶gumo真的去過書局或是圖書館看書耶   
主要也是gumo太吵,去那種地方超怕被趕出去  
沒想到阿姨居然說要帶gumo去誠書  「看書」  
天啊~  帶這二隻去誠品      
她真的日子過得太悠閒了  

只是沒想到,gumo還真的在誠品待好久喔  
敦南誠品地下二樓有個兒童專屬的書局  
裡面幾乎都是外國童書  
好久沒逛竟然不知,現在的童書怎麼一本比一本 "精采"啊  
看得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了  
可是相對那價格也......................
幸好這種地方就是不怕你來看  
就這樣陪著亂唸一通的故事內容也能讓gumo乖乖待好久  
(我討厭照書一字字唸,所以都是看圖隨便亂瞎編內容。不止gumo,連其他小人都十分捧我場呢  )  

讀書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說書更累  
所以一出來便到B1 喝下午茶  
說到吃,有阿姨在那次馬虎的呢   
今天自然也不例外嘍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位於B1 的古典玫瑰園


這裡主要依英式下午茶聞名


momo:疑~ 為什麼我都還沒吃到東西就全沒了啊?


其實桌上是前一批剛走還沒收啦,這些午茶具真的好別緻,好美喔


不知我阿姨算不算奧客耶  
假日下午本來位子就少,原本服務人員幫我們找的區阿姨全不愛  
最後硬是要坐比較美的那一區跟人併桌  
(其實他是看到那桌的人快走了)  
我們一坐,人家自然不好意思久留而快走  
這時服務生也趕忙過來整理桌面   (服務生一定覺得這個客人太難搞,所以先過來搞定比較安穩)  
好啦  等桌面收好後,她又看中另一桌更舒吸的座位了  

是的,就是上圖的那區  
一坐下又催人家快點來整理桌面  
唉~   

不過阿姨也上道就是了  
通常服務好小費或是該點的餐也決不會少點  
阿姨: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找個讓自己感覺舒服的位子坐啊,不然你不會去美食街喝果汁就好喔  

這樣聽來,好像也對耶  

這排只有我們這桌,而且旁邊就是整面磁器區。重點是只有這桌上面有這個小燈及花花喔


古典玫瑰園的店裡是不能高聲喧嘩的,不過這邊算是誠品B1 美食區。這樣也不用怕gumo吵到別人了


就是看中櫃台上的三層下午茶,結果menu上有二種。問了一下,其實二樣差不多,最大差別就是兒童下午茶有冰淇淋。那當然點小王子嘍


阿姨又看中其他桌的手工餅乾,所以也點了一份輕食套餐。這樣二份套餐共有二杯飲料 剛剛好


今天gumo的表現非常好,讓姨婆超高興的  
姨婆:今天你們二個很乖,你們看我要送你們什麼...................
聽到這句,不止gumo  就連我都探出頭想看阿姨伸入包包裡的人會拿什麼出來  
沒想到................
姨婆:你們看~  這是新鈔喔! 一人一張  

真的會暈倒,我阿姨居然一人給一張百元鈔啦  
問題是這二個人根本不懂要 「愛錢」 啊    

咕比:我口袋比較小沒關係,我自己會折小小張再放進去喔 


momo:折紙?!  我會, 我也會喔           


咖啡:這裡的熱咖啡居然附上一杯"燙鮮奶"。用鮮奶是真的不錯,可是它是燙的。這樣加入咖啡完全不失掉溫度喔


阿姨只喝黑咖啡,所以這杯就給gumo  
結果gumo二個一看都搶著要自己拿  
沒想到阿姨居然........又跟人家要一杯  

現烤英式手工餅乾套餐 $200:簡單的手工餅乾居然打上蝴蝶結,視覺效果好優喔。這餅乾很香、很脆很好吃


水果茶:這壺甜中帶著清爽微酸,冰冰香香好好喝喔


等待同時,momo拿出剛買的蠟筆出來畫畫。gumo有事做,自然乖的很


這牌子蠟筆其實我哈好久了喔,它無毒後面那段又特殊處理過所以也不怕小人咬了會掉漆。專為學齡前小人握的粗筆設計


小王子兒童下午茶套餐 $399:又是不同感覺的三層式下午茶,不過這個主打兒童喔


雖然是兒童,可是有三明治也有小蛋糕及甜點,份量之多一個大人都不一定吃的完呢


上層>左 古典水果蛋糕:下面是像幕思體的綿密口感,而且吃起來有草莓味;中  古典House Cake:巧克力的香濃好讚喔,這個甜中帶苦很好吃


前  英式杯子蛋糕:原本這沒有人要,結果我吃一口馬上大叫!裡面蛋糕體好輕綿喔,而且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檸檬味耶。好好吃喔
左  經典奶酪杯:上面是芒果,看來很像醬吧?一淆起居然看得到切小丁的芒果,吃起來不酸微芒果甜


中層>蘇格蘭奶油酥餅  中  英式司康:這個太乾又太髮,我覺得soso  右  英式烤布蕾


玫瑰醬/鮮奶油盅 :這二樣都是讓司康沾著吃,可是吃過玫瑰夫人的玫瑰蜜釀後,這個顯得超平凡無味。也許是因此才讓我覺得司康不好吃吧


下層>英式三明治:這吐司很軟,裡面搭的蔬菜所以吃起來給人很爽口


新鮮時蔬沙拉:它的醬是草莓醬耶~ 不奇怪也不會過膩,有點像草莓優格但卻又更清淡的感覺
Rose House特選冰淇淋:無法形容,因為我根本一口也沒吃到就被咕比搶走了


小王子兒餐下午茶最大的差別就是這碗冰淇淋,原本有這二塊棉花糖的。不過一拿下來就被gumo各搶走一塊,所以才會變上面那樣


餐具一上,開動~


momo:哇~  姨婆說這三層全給我吃耶,那我要吃什麼好呢....


咕比:小胖子你繼續用想的就好喔,這些我幫你吃就好


momo:討厭~  笑我就算了,居然還把水果全部吃掉啦 



mo真的變很胖,胖到姨婆一見到她馬上驚呼的說:你怎麼胖這麼多啦? 你是小胖子  
一開始mo會生氣的回:我不是小胖子,我是小公主啦  
結果一整天一直被姨婆洗腦:你是小胖子啦,你就是小胖子  
快回家時,姨婆突然問mo :你是誰?  
結果mo居然笑著說:小胖子     

才一天,mo接受這個外號了  
現在你問mo是誰,她會跟你說: 我是小胖子啦  






古典玫瑰園  
http://www.rosehouse.com.tw/

誠品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電話:02-2751-1288   

更多分店請點
  古典玫瑰園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