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的、假的 傻傻分不清楚之 洋蔥餐廳

98 10 10    這家洋蔥是本店還是分店我是分不清楚啦,不過可以爬來爬去就是好店

早上送完咕比上學後,正打算今天po這篇洋蔥而在整理照片   
就這麼剛好,剛好看到電視新聞播報洋蔥的五個兄弟為了營利分不平吵著誰才是正統的店   
我:不會吧,這家洋蔥就是我們前二天才去吃的店耶   
老公:對啊,前幾天就有新聞在播了啊   
我:天啊~我們吃錯家了啦,電視裡的那家雖然裝潢很像卻不是我們去的那家耶  
我:你想那我們是不是要再去另一家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老公:你很笨耶,那根本就是他們兄弟為了本店、分店鬧的新聞故意做的宣傳手法啦    
我:不懂!這種負面有什麼好宣傳的啊      
老公:你看喔,他們吵來吵去也是說誰店裡的師傅才是原始那個,而不是吵說對方的店有什麼缺點之類的   
老公:這樣吵,你看你是不是就又會想去另一家吃看看了?這就是他們的目的啦     
聽完後雖然覺得應該不是這樣   
可是又覺得我老公說的很有道理耶  
因為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去吃"正統"的試看看   
不過二家菜單都一樣,以我這種平凡人去吃  
我想我應該也吃不出個所以然吧   
所以結論就是.......................................果然一切不是我這種笨人想的這麼簡單啦 

時常在很多地方看到"洋蔥"店名,不過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來吃。進來前我們完全不知這家是要吃什麼的


每桌上面居然都有一瓶這麼大的檸檬水,看起來就好高級喔


momo:這水水看起來好好喝喔


咕比:才怪,這水水有一股"臭普味",咪咪都請他們換了還是一樣


momo:唉唷~這樣很噁心耶


是的,他們家的水真的有個怪味  
我跟服務員講了後,一開始他還問我是不是喝不慣加檸檬   
後來我只好直接跟他說這水放很多天了,已經有"怪味"    
結果我"親眼"看見他們真的拿到後面去研究,還洗了洗後換壼新的給我   
沒想到還是一樣有很像飲水機塑膠味的那種味道   
最後只好放棄,不敢再喝了     

這家是第一家採"七道菜"方式的餐廳。也就是有前菜、沙拉.......主菜、甜點啦


這裡採挑高建築,整個感覺很舒服


室內擺飾很有歐洲風


momo:好餓喔,可以先吃了嗎


咕比:沒辦法啊,吃這種西餐都是這麼慢啦


momo:是喔,看來我還是啃一啃我的小橘好了


生菜沙拉:算是很傳統口味的一道沙拉


有機芽菜沙拉:這洋蔥甜中帶嗆,味道還不錯啦


黑胡椒烤田螺:這跟以前吃的焗烤田螺又不太一樣。田螺塔上黑胡椒辣,吃起來很過癮


肝醬慕斯:DM上原本是寫鵝肝醬,所以老公一看馬上貼心的幫我前菜選這樣。結果它只是肝醬罐頭這一種啦


中間黑色是松露,不過我很懷疑這松露是不是真的。這種肝醬鹹鹹的配上餅乾最對味了


手工餐包:鬆軟熱熱的餐包夾上奶油,滋味真的香到爆。給momo吃的話,肥肥臉臉又可以多一圈嘍


麵包玉米濃湯:玉米濃湯一向都是老公跟咕比的最愛,所以我一口也沒喝到,無法形容


烤洋蔥湯:上面那塊麵包上面居然是濃濃的焗烤起司耶,搭配上濃郁的洋蔥湯味道又是一絕


咕比:阿拔,這麵包為什麼可以變成碗啊?為什麼湯湯不會流出來呢?


阿拔:因為老闆先把麵包烤好後,再挖洞............................


我家咕比真的長大了耶,以前也喝過這種麵包湯。不過這次他居然會問這是怎麼弄的
結果老公就在一旁慢慢解釋。如果回話不清楚的話,咕比還會不死心一直追問下去呢 



momo:哥哥喝玉米濃湯,而我喝大人口味的洋蔥湯

 
momo:我就知道咪咪的湯湯才是最好喝的啦


咕比:阿拔湯都喝完好久了,肉肉怎麼還不來啊~


德國酸椰菜豬腳$590元:這先用香料醃製、按摩十個鐘頭。再用小火悶煮八個鐘頭,把皮的油全逼到表皮上


口感真的是外酥內嫩,不講真的會以為是烤的呢。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德國豬腳了


紐西蘭菲力$590元:採用DM建議的五分熟,果然肉質鮮嫩多汁


吃牛排就要不時配上幾口時蔬來解膩


老公:水...................還是不要喝好了.........


西西里卡士達塔:這塔皮吃起來很像核桃酥耶,裡面的卡士達醬不會很甜,配起來還不錯




義式起司蛋糕:這屬於輕乳酪,鬆而綿細的口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那個卡士達塔被咕比吃掉,而這個則是momo包辦。唉~


冰拿鐵:拿鐵還不錯啦


熱可可:不會很甜也不會過苦,果然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當媽後真的好可憐喔   
我很愛吃甜食,所以以往附餐老公都讓我來選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所以甜點全讓給我   
不過現在就不同了   
不要說甜點全被goomo二個人瓜分   
就連前菜、湯品以往只要是我想吃的部份   
老公是全讓我先吃,吃不完再給他就好   
可是現在呢?  
小孩優先啦  
如果我不高興的話   
他還會笑說那有人跟自己的小孩吵架、搶食物的   
對啦~對啦~  
最好是只有我這樣啦  
沒見過親生媽媽比後母更壞的嗎  
真是的    
早知道生小孩來跟自己搶食物的話   
偶就不生了啦  




   洋蔥 (我找不到這家的網址)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電話:02-8866-3081

這是另一家洋蔥網址(就是鬧分家,說是正統那家)                                            
Mr.Onion  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