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1 03 03 PM 05:12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本是mo學校的月刊  
很榮幸  
我的文章在裡面  
很高與  
我們的全家福也在上面  

哈哈哈~ 






時間:101 03 04 PM 08:5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是mo的背影  
性感嗎?  

照片最先是在 GUMO俱樂部曝光  
好多人懷疑mo的頭髮有這麼長了喔  

其實她頭髮還是很短啦
後仰加上水沖之下  
視覺效果造成好像頭髮很長的樣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這張應該要再拍低一點  
漏個股溝應該會更完美  






時間:101 03 05 PM 02:20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這張照片有夠狼狽  
不過也沒辦法了  

為了咕比每周二第一節課關係  
我竟然又自以為事的自告奮勇接下愛心媽媽這工作  

其實一節課時間講講故事就可以  
不過我覺得講故事有點無聊  
所以就自以為了不起的想要來點不一樣活動  

為了有趣   更為了好玩  
上網查了n 個「隱形墨水」資料  
唉~  一切只為了咕比  

隱形墨水要用火烤  
小一生如果示範了火烤  
就算你叫他們不能私自玩火  
但真的會聽嗎? 
萬一出事,到時說是 咕比媽媽教的怎辦?  

老公:你不會教他們摺紙就好喔  
我:那你先教我摺紙啊  

唉  
為了查除了火還有什麼可以更安全顯字這事兒  
我真的花了近一個禮拜時間  
有些要在家裡才方便  
不然就是要靠特別道具  
偏偏我又希望能讓每個小朋友都能親自操作看看  
畢竟自己能動手做才有趣嘛  

幸好  
最後一天終於讓我實驗成功  
第一次上課終於有東西可教了  
只是真的好累喔  

以前上課我都還沒這麼認真查資料  
如今為了兒子不要再整節課寫作業  
當媽的我只好盡全力了  

這周過了 
接下來又要想什麼東西出來才好啊?  

ps:有人有好主意嗎?  請提供意見給我吧 






時間:101 03 06 PM 05:35        地點:蘆洲 快樂瑪麗安        Photo By GF1

這種積木不錯玩耶  
難怪好多家長都在揪團買  
它真的可以訓練小人的創造力呢  

momo:阿咪你看~  這個是我的水壺喔!它可以掛在你手上
說完mo就自己拿起來掛在手臂上  
邊掛還邊假吸個二口  
真是可愛  






時間:101 03 08 PM 10:37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跟GUMO分房睡快一周了  
除了前三天二個很興奮外  
接下來這二隻比較晚睡著的那一隻就會偷跑回來吵著要跟我們睡  

我:不行!你給我回你們的房去  
是的  
每次我都會這樣把他們叫回去  
其實嘴上說不准
但還是會偷偷放寬啦

咕比比較可憐一點  
他一開始當然會耍賴  
然後就直接躲進我們被窩裡  
原本想說睡著再抱回去就好  
可是偏偏幾次他都不睡偷偷在玩  
最後自然被我拿著棍子子嚇回去  

mo就真的不知該怎麼說了  
叫她回去她當然不肯  
不過她比較利害的是居然可以不到五分鐘就睡著  
都睡著了還能怎樣  

不過不管有沒有睡著的那一隻最終結果都一樣  
那就是早上醒來時  
都是在他們的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